Home > STYLE - Samsonite Business商務職人系列 上班族的時尚夥伴
STYLE

Samsonite Business商務職人系列 上班族的時尚夥伴

2017/07/19 編輯 / Lee Paris

Samsonite推出全新「商務職人」系列包款,囊括各類職人工作細節,從微小的手機拿取、文件收納、差旅奔走、天候轉換、到穿搭等商務人士專注工作的每個細節動作,全面滿足商務人士出差或工作所需。

Avant系列

Samsonite_Avant_2017businessKV(無logo) 

Avant系列擁有商務包款應具備的功能,多層收納口袋及筆電隔層,在背包後方有智慧型袖套設計,可以掛於旅行箱拉桿,背部還有一個隱藏式的收納空間,提升收納的安全性。有別於一般包款,Avant除了黑色、藍色,還有單寧色來搭配你的上班正裝。

Garde 系列

Samsonite_Garde_2017businessKV(無logo) 

Garde系列將「極致機能」的態度滲入Garde系列設計細節,採用四段式擴充設計以及對開式設計,讓日常生活用品以及旅行過夜所需的配備可以輕鬆地一包完成收納,而平板電腦以及筆電也有專屬收納空間,RFID 收納袋設計,讓信用卡、護照以及身分證件等貼身用品可以得到安全的保護。符合人體工學的肩背帶以及智慧型袖套設計,可以輕鬆地與行李箱做結合,此外也有隱藏式收納夾層設計,讓旅遊更加安全。

Zalia系列與Pro DLX4

02 

輕薄的Zalia系列是商務職人系列中唯一的一款女包,組織化的收納夾層,可拆卸式背帶設計,可間背也可手提,並且附有智慧型拉桿套,可以輕鬆地與行李箱做結合。 而Pro DLX4則擁有沉穩、內斂的特質,是特別為35歲以上尋找優雅及功能兼備包款的族群所設計,為專業經理等級人士專屬包款。升級版超輕量化設計,內有各類夾層、獨立口袋以及筆電軟墊隔層,而在內裝上更強調安全性,採用具防彈效能的高密度尼龍材質,結實耐用,更有可拆卸式肩背袋設計,背袋附有舒適的軟墊,肩背無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