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STYLE - PARTY ANIMAL 華麗之後
STYLE

STYLE - PARTY ANIMAL 華麗之後

2015/12/17 編輯 / Wang Hedi

PARTY ANIMAL 華麗之後本季七◯年代元素大行其道,各大品牌紛紛向過往致敬,經歷戰後經濟反彈,也漸漸開始過著安逸享樂的生活,沈溺於紫醉金迷的派對中,而在那個華麗而招搖的十年,男人們個個都化身為性感迷人的翩翩君子。

Text & Style by 王敬傑 Photographs by 林茂盛 Model by 岡本孝1.優雅的白色西裝配上浪漫的圓點襯衫,瀟灑地留個2~3顆扣子未扣,流露出對自我肯定的自信,如此浪漫性感的翩翩君子,肯定是個派對萬人迷。

白色西裝外套_$87,300、圓點點襯衫_$31,900、French鱷魚壓紋粗跟靴_價格電洽by Saint Laurent;黑色西裝褲_ $32,000 by Dior Homme。2                    

 2.三件式無尾燕尾服(Tuxedo),可以說是宴會服裝的代表,但若把西褲換成skinny牛仔褲,然後再來雙搖滾漆皮短靴,定可從眾人中突顯你的獨特品味。黑色馬海毛巴拉西厄緞領三件式燕尾服西裝外套_$125,000、西裝背心_$26,000 by Dior Homme;幸運綠領口設計白襯衫_$23,300 by Bottega Veneta;黑色牛仔褲_$19,050 by Saint Laurent;G logo 皮帶_$18,600 by Gucci。

3                     

3.君子就該在不同場合有著不同的面貌,在派對場合裡,你有很多風格可以變化,穿件耀眼奪目的豹紋西裝外套,化身倜儻不羈的夜場浪子,女士們都將為你著迷。

豹紋西裝外套_$87,300 by Saint Laurent(Trends);白色襯衫_$29,000、黑色絲質領結_$4,800、黑色絲質腰封_$17,500、黑色西裝褲_$32,000 by Dior Homme。

4                    

 4.派對也是男士們相互較勁的時裝格鬥場,氣勢絕對不能輸!霸氣的皮草皮革外套搭配狂野的豹紋針織上衣,讓你展現出王者風範,一登場就是夜場之王。

皮草外套_$199,500 by Balmain(Trends);豹紋針織上衣_$33,500、黑色短袖上衣_$9,300 by Saint Laurent;黑藍寬褲_價格電洽 by Gucci。5                     

完整豐富資訊請見《Esquire 君子時代》2015  12月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