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Taipei IN Style台北魅力展前現搶先秀26套設計
STYLE

Taipei IN Style台北魅力展前現搶先秀26套設計

2017/11/15 編輯 /

2017 Taipei IN Style台北魅力展今天舉辦展前記者會,為將於11/16~11/19舉辦的一系列活動揭開序幕,各項靜態展演與動態時裝秀預計在松山文創園區一、二、三、四號號倉庫展開,展現亞洲最新時尚趨勢。

今年共有20個國家與地區的專業人士共襄盛舉,將有145家廠商參與、擺出208個攤位,同時規劃14場服裝秀與4場專業研討會,透過多國跨國際交流,分享不同的實業經驗。尤其今年特別以「永續時尚」為題,邀請高林文創基金會、美國棉、國際皮草協會等單位,以講座與服裝秀,協助推廣友善地球、永續環保的織品材料。

今天的展前記者會預演26套本次參與2017 Taipei IN Style台北魅力展活動的多位設計師與品牌的作品,其中包括台灣的Alexander King Chen陳科維、WEAVISM、MADAMMAY徐明美、Daniel Wong,以及來自日本福岡的Arnev、香港的Mountain Yam、中國的JNBY江南布衣等品牌。除此之外,展期間還可看到Nike攜手WISDOM、OVKLAB、oqLiq等6個台灣在地獨立品牌以「AIR FORCE 1精神與元素」辦時裝秀。

2017 Taipei IN Style台北魅力展主辦單位紡拓會秘書長黃偉基表示,紡織產業在2017年已有回溫的成長,紡拓會也會不餘遺力協助台灣的新銳設計師與品牌跟國際接軌。像是今年紡拓會就帶著AUSTIN.W、NANHI、Shen yao等品牌,以「 Taipei IN Style」前往日本東京PR01.展覽、法國Who's Next時裝展、上海時裝周等,將台灣的設計與創造生命力帶向國際;也藉著Taipei IN Style台北魅力展,將外國優秀設計讓國人認識。


【本文為Esquire君子雜誌與紡拓會合作文章,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廣告 紡拓會執行】 更多台灣服飾品牌及推廣計畫 請密切關注 www.taipeiinsty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