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Timbeland與OC再次聯名 翻玩經典靴款
STYLE

Timbeland與OC再次聯名 翻玩經典靴款

2017/09/05 編輯 /

經常與其他品牌合作的Opening Ceremony,之前就曾與DKNY、Calvin Klein、Timbeland、LEVI’S、TOPSHOP等知名品牌聯名合作過。

近期,再次攜手Timbeland,將經典招牌靴款拿來玩出新花樣。

 Images & Information:courtesy of 品牌官網、Instagram 這次兩個品牌合作推出的Timbeland x Opening Ceremony Waterbuck Convenience Boot外型與Timbeland經典款相近,但捨棄常用的鞋帶,改用寬版彈力帶固定鞋子;並為即將到來的冬季,在鞋領部分加入同色刷毛設計,增加暖度。另外靴子側邊還都會附上聯名浮雕標誌吊牌驗明正身,吊牌也跟鞋領一樣有刷毛。

 Timbeland X Opening Ceremony Waterbuck Convenience Boot除了推出經典的黃靴,同時也開賣粉紅、米白、黑等色,且男、女鞋都有這4種顏色可選擇。同時Opening Ceremony特別為該系列邀請Kim Ann Foxman、Nicole Albino(Ni ** Sky)、Anthony Dicapua(Dicap)、Ashland Mines(Total Freedom)四位DJ拍攝產品照,象徵品牌與音樂(尤其是地下音樂圈)的密切關係。目前這個聯名產品僅在Opening Ceremony官網線上販售,售價為台幣8,08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