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Tod's “Looking at Tod's Leo”設計系列 運用自然素材重新演繹豆豆鞋
STYLE

Tod's “Looking at Tod's Leo”設計系列 運用自然素材重新演繹豆豆鞋

2016/04/27 編輯 / Lo Kelly

時尚設計理念有時取自藝術、音樂或建築,碰撞出不同領域的鑑賞火花。Tod’s與義大利設計教父Giulio Cappellini 聯手打造“Looking at Tod’s Leo,邀請Lanzavecchia + Wai、 Leonardo Talarico、 mist-o、Studio Zanellato/Bortotto與Zaven等5位不同設計師與建築師,以不同素材重新翻轉演繹Tod’s 最具代表性的經典豆豆鞋款,打造限量版的Tod’s Leo Clamp Gommino豆豆鞋,在第55屆米蘭傢俱展首次亮相,展現鮮明又獨特的風格創作。

 

GIULIO-CAPPELLINI-PICTURE-PROFILE 

義大利設計教父Giulio Cappellini 。 

這5位義大利設計師,在米蘭這個全球設計之都,擁有深厚專業的根基,同時具備國際性的眼光與價值,他們運用的素材,從陶瓷、大理石到木材質,結合Tod’s精緻皮革與專門的製鞋技法及手工技術,分別為Tod’s Leo Clamp Gommino 豆豆鞋換上5款各具風格的限量新裝,展現鮮明的藝術之作。對此,Giulio Cappellini表示,這系列設計中結合自然素材及Tod’s工匠的超高工藝和技術打造而成,是建築、藝術與設計世界中與生俱來的代表元素,皆反映不同設計師的風格與獨特性。此外,這些限量設計商品將於tods.com販售,並於2016年米蘭設計週在Tod'S的Via della Spiga米蘭精品店和21st Triennale di Milano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展覽期間販售,部分所得將捐贈於一個米蘭的非營利組織L'Abilità” 。 

 

Lanzavecchia-Wai---Sketch-for-Looking-at-Tods-Leo Lanzavecchia + Wai創作草圖。  

 

Zaven---Sketch-for-Looking-at-Tods-Leo Zaven創作草圖。 

 

Zanellato---Sketch-for-Looking-at-Tods-Leo Studio Zanellato/Bortotto創作草圖。  

 

mist-o---Sketch-for-Looking-at-Tods-Leo mist o創作草圖。  

 

Leonardo-Talarico---Sketch-for-Looking-at-Tods-Leo 

Leonardo Talarico創作草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