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男裝周 | TOD'S 打造專屬你的城市旅人風尚
STYLE

男裝周 | TOD'S 打造專屬你的城市旅人風尚

2018/01/16 編輯 /

今年秋冬男士有福了,以簡約設計風格回歸優雅的本質,再加上些許軍旅元素來強化男性魅力,更秉持著義大利製造的工藝技術,讓喜愛TOD'S的人更能以功能、實用與品味三者兼具的風尚感。

Images from TOD'S

秋冬單寧休閒風

今年的TOD'S秋冬男裝,以獨特的皮革工藝技術與手工皮革做處理,讓原有的皮革能夠更加柔軟細膩。運用如同丹寧布料般的輕盈質地,襯上刷毛內裡,不僅能夠增添保暖功效以外,全新休閒運動鞋,亦採用登山繩鞋帶,一體成型的鞋舌,在穿著的時候包覆性能夠更加完整。    

秋冬軍旅風範

利用戶外的設計元素,成為秋冬男裝一大亮點,像是帶點運動風元素的外套、鋪棉夾克等配件,皆採用低調內斂的配色與機能性設計,讓男士單品回歸原有的功能性質,靴底採用超輕量橡膠材質打造,看似極具分量的鞋款能保有輕盈舒適性,鞋底豆豆除了呼應品牌精神之外,也增添耐磨與防滑等功能。  

秋冬優雅絨布

秋冬TOD'S的男士正裝,巧妙運用具有紳士情懷的絨布面料於西裝上,想要更優雅的人,不妨內搭一件高領針織毛衣,讓原有的奢華貴族感能夠多一分休閒,成就冬日雅痞紳士主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