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Tommy Hilfiger《美國夢想家》回憶錄
STYLE

Tommy Hilfiger《美國夢想家》回憶錄

2016/04/01 編輯 / Lo Kelly

當全球吹起平價時尚這股風潮,當精品時尚迎合消費者的需求,行銷手法跟著改變,呼應快時尚的以不變應萬變!

Tommy Hilfiger是如何在經濟的衝擊和時代變遷下,將Tommy Hilfiger建立為數十億美元的國際品牌? 隸屬於PVH集團下的設計師品牌Tommy Hilfiger將揭露設計師Tommy Hilfiger個人回憶錄:《美國夢想家》(American Dreamer暫譯),回憶錄將線性時予記錄Hilfiger童年與成長時期、遭逢挫折、重返榮耀......等私人生活與職業生涯點點滴滴回憶,他說:「《美國夢想家》這本回憶錄忠實地呈現了我過去30多年在時尚產業裡的經驗。

而回顧過去那些成就我現在人生與事業的時刻,實在是令人難以置信。 」他也表示,這本回憶錄就好像是再一次重溫這趟不可思議的奇幻之旅,中間的轉折和經歷,以及建立起現在這個全球性的休閒生活品牌。 《美國夢想家》回憶錄封面由知名攝影師Richard Phibbs在紐約第五大道的旗艦店中,捕捉Tommy Hilfiger優雅穩重的一面,而此本書將在11/1出版發行,由Tommy Hilfiger與Peter Knobler 合著,並由世界最大貿易圖書出版商 Random House 旗下的 Ballantine Books 負責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