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TOMS眼鏡展體現one for one公益精神
STYLE

TOMS眼鏡展體現one for one公益精神

2016/04/07 編輯 / 郭 璈

TOMS品牌創辦人布雷克.麥考斯基(Blake Mycoskie)小時候身受近視所苦,直到22歲動了雷射手術後才可以清晰的看見世界。因此他為了要透過TOMS眼鏡將個人的生命奇蹟分享給更多人,實行只要消費者每買一副TOMS眼鏡,TOMS就會幫助地球彼端另一人獲得眼鏡或白內障等視力手術。目前已在13個國家中與超過14個以上的視力協助團體合作,協助該地區的人們恢復視力,累積至今已經協助超過27萬5千人。 

TOMS-眼鏡展1 

TOMS眼鏡引進台灣一年多以來,優異的品質加上平實的價格,加上形象正面的公益商業模式,漸漸已打出口碑名聲,光學鏡框更打入全國各大眼鏡經銷點販售。為了讓同業與消費者能更了解TOMS眼鏡產品,今年首次參與台北進口眼鏡大展,也已在3月9日至3月10日於花博公園風光呈現。現場除了展出2016年度新款TOMS眼鏡外,也提供體驗VR虛擬實境的捐贈之旅。二天下來吸引了上千人次的蒞臨,人潮擠得展場內水洩不通,除此之外;國內外媒體也紛紛前來採訪報導,成為此次展覽中最注目的焦點。

 TOMS-眼鏡展4 

(美商TOMS TAIWAN:07-3475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