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Z ZEGNA 2016 春夏系列廣告大片「釋放自我風格」
STYLE

Z ZEGNA 2016 春夏系列廣告大片「釋放自我風格」

2016/02/23 編輯 / Wang Hedi

Z ZEGNA全新2016春夏系列多媒體廣告大片,以都會動感風尚融合摩登優雅的精緻剪裁,展現品牌勇於突破規範的先鋒精神,洋溢自由氣息。


秉承「釋放自我風格」的品牌哲學,Z ZEGNA 2016春夏系列廣告大片亮眼的配色、革新性的Techmerino系列、融合時尚及動感魅力的時裝,皆傳遞出鮮明的都市態度:「在人群中脫穎而出」。廣告大片的靈感源自洋溢國際都會氛圍的巴賽隆納,以一系列頗具玩味的視覺影像傳達出系列中的兩大關鍵元素 — 輕盈舒適與時尚百搭。透過Z ZEGNA男士獨有的現代美學,展現無拘無束的自由氣息:始於一種探索精神,穿梭於城市中的他在都市活力的感召下脫穎而出,釋放自我風格。

無論是2016年春夏系列廣告大片,抑或是Z ZEGNA系列,均和諧地結合風、水和海浪等象徵性元素,迎來較正式的『華爾街』風格,激盪出跨越工作與休閒著裝的設計,打造出品牌獨樹一幟的「城市衝浪」(City-to-Surf) 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