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美容保養 - Moschino香水大玩反差時尚
美容保養

Moschino香水大玩反差時尚

2016/01/30 編輯 / Wang Hedi

MOSCHINO小清新淡香水垂手可得的趣味香氛

MOSCHINO天馬行空的創意總是令人充滿驚喜!這次將生活中最平凡不過的居家清潔劑與香水結合,玻璃瓶身裡盛裝的藍色液體不再是一般認知的清潔劑,Jeremy Scott又一次的顛覆常規,把奢華甜美的香水換置於清潔劑的玻璃瓶身,讓象徵庶民生活的平價符號與充斥高級訂製服的時尚結合,噴頭輕灑出的不是令人走避的消毒水味,這一次你可以大口呼吸,感受小清新淡香水帶來的美好氣息。如此無違和感的極端反差,幽默戲謔的態度,這不是MOSCHINO什麼才是MOSCHINO呢?小清新淡香水2016年2月1日全台正式上市。

MFRE15_BaseADV 220x285                     

瓶身設計與包裝 特別的瓶身設計散發戲謔趣味的親切感,成功打破時尚與大眾的隔閡,令人愛不釋手想拿在手上把玩。MOSCHINO小清新淡香水盒身包裝優雅摩登,白色外盒精選優質素材打造簡約質感,金色細節是對時尚工藝的致意。 

4. MOSCHINO小清新淡香水盒身包裝優雅摩登,白色外盒精選優質素材打造簡約質感,金色細節是對時尚工藝的致意。               

打開典雅外盒,出乎意外出現的是”清潔劑造型”香水瓶,而這樣玩味十足的落差,也恰恰呼應MOSCHINO對當代風格的定義。 MFRE15_BaseADV_P_A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