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美容保養 - Mr.Burberry男香還原英倫紳士調
美容保養

Mr.Burberry男香還原英倫紳士調

2016/04/07 編輯 / Lo Kelly

香氛外觀及予以味道的氛圍,令人好奇詮釋哪款品味?充滿對比、矛盾,同時散發玩世不恭、優雅風範又簡約質樸精髓的Burberry全新男香,是全球創意總監暨執行長 Christopher Bailey 與知名調香師 Francis Kurkdjian 共同合作的作品,而這次形象廣告也特別邀請奧斯卡奬與透納奬得主大導演Steve McQueen執導拍攝成微電影,他表示:「我想要在 Mr. Burberry 廣告微電影裡,傳達一對情侶深陷愛河的情感,那時你的一切思思念念都是對方,時時分分都想跟對方膩在一起。」 

2016_MR_BURBERRY_GROOMING_LINE_01 

Mr.Burberry香氛全系列商品。 

這款Burberry全新男香名為,以英國製 Heritage Trench 風衣為設計靈感,瓶身源自此設計外加瓶蓋參考牛角質感的鈕扣;瓶頸則手工繫上英國織造黑色 gabardine 布料蝴蝶結,表達優雅的紳士風範。其內涵香氛主調運用充滿感官香草木質調的淡香氣,融合英倫風範香水的經典香味,再搭配清新的葡萄柚香揭開華麗序幕,隨後迎來的質樸香根草與散發的煙燻味的癒創木,讓人沉浸在溫暖的氛圍裡,就如同穩重成熟的男性擁抱女性時,闡開雙臂給予厚實的肩膀,是令人感覺安定踏實。

 Mr.Burberry系列不僅有香水,還包括鬍後水、保濕面霜和潤鬍油等一系列保養品,結合在Burberry.com及特定Burberry專門店和零售店內,為個人香水瓶身印記服務,最多三個姓名縮寫字母,同時還能透過互動式廣告在虛擬Mr.Burberry香水瓶上刻上姓名縮寫,分享在Facebook、Twitter、Pinterest 和 Instagram等各網路平台上。

 

Mr_Burberry_PR_film_still 

奧斯卡奬得主大導演Steve McQueen執導拍攝微電影。 

Mr_Burberry_UK_60_Sec_Online.00_00_53_19.Still008_CROPPED 

香水微電影訴說情侶相愛的浪漫情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