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3C 玩物 - Nixon把C-3PO做成手錶啦
3C 玩物

Nixon把C-3PO做成手錶啦

2016/03/30 編輯 / 郭 璈

電影星際大戰系列裡頭的禮儀機器人C-3PO可說是家喻戶曉的電影角色,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他連Ewoks(伊娃族)都不小心將他視為神祇膜拜。 Nixon今年以C-3PO為靈感發想,推出《STAR WARS LIGHT SIDE COLLECTION》,結合了經典錶款SENTRY SS,用金色當作主軸,一眼就能窺見C-3PO的造型細節。

 C-3PO_SENTRY_DETAIL_01_460x586           A356SW-2378-view5

 錶盤設計融入機器人胸部盔甲圓盤立體浮雕、電線外露招牌特色構造,獨特眼睛紋理及銀色腿部更是不可忽視的細節,特製背蓋刻上了C-3PO口頭禪「This is madness!」,別具巧思,值得星戰迷收藏紀念。

 A356SW-2378-view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