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S.T. Dupont推出鋼鐵人限量系列

S.T. Dupont推出鋼鐵人限量系列

2016/04/26 編輯 / Lee Albert

漫威英雄的熱潮持續延燒,法國精品S.T. Dupont搶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上映之前,推出與漫威合作的2016 Iron Man鋼鐵人限量系列商品,打造出完美結合力量與突顯優雅品味之夢幻逸品。 此系列同時體現代表億萬富翁花花公子的東尼.史塔克,或是披上金屬外衣的鋼鐵人,以這雙重角色分別衍生出不同的商品。每一款鋼鐵人限量系列作品,都以高貴典雅的蜂窩造型綴飾,作為電影中象徵東尼.史塔克維持生命的心臟、以及鋼鐵人經典的紅色、金色相晶之鎧甲裝備能量來源。

 03

東尼.史塔克鋼珠筆具為品牌經典Line D設計,分別以灰色與藍色光澤漆潤飾而成。微妙的蜂窩飾紋,雕刻S.T. Dupont經典Logo與Tony Stark親筆簽名(真的假的?)。筆夾以黃銅鑄造搭配鈀金潤飾,筆尖以黃銅鑄造,並以黃金潤飾而成。 02

鋼鐵人系列筆具則是採用S.T. Dupont研發創新材料──陶瓷合金潤飾而成,輕如空氣的材質,讓平日攜帶更為方便。鋼珠筆具同樣採用Line D筆具設計,同時提供黑色與紅色兩種選擇。無論是筆身或筆蓋皆有蜂窩飾紋與發光裝飾。黑色鋼珠筆以鋁製筆夾以及黑色陶瓷合金潤飾,紅色鋼珠筆以黃銅鑄造並搭配黃金潤飾。 好的,小編測試過了,把筆丟出去並不會變成鋼鐵護具,大家千萬別做傻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