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TAG Heuer為慶祝千枚陀飛輪機芯獲COSC認證 將於eBay義賣成套腕錶

TAG Heuer為慶祝千枚陀飛輪機芯獲COSC認證 將於eBay義賣成套腕錶

2017/03/15 編輯 / Lee Paris

TAG Heuer腕錶新品發表會上公佈了與Intel和Google聯手發表三方合作的第二代智能腕錶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5,採用智慧模組能與高級製錶機械機芯模組互相替換,可輕鬆更換為三針或是COSC認證陀飛輪計時機芯,提供多種材質、顏色與搭配組合,並於即日起全球各地的TAG Heuer專賣店,以及特定的經銷商開賣。並宣布1,000枚Heuer-02T陀飛輪機芯,獲得獨立檢測機構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認證。

 20170315 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5智能腕錶首創模組化功能,可自由更換智慧模組能與高級製錶機械機芯模組,就連錶耳、錶帶與錶扣也能更換。 

為了慶祝這個對品牌非常具有紀念意義的破千紀錄,Jean-Claude Biver決定透過eBay在3月14至29日,將第1,000枚獲得COSC精密計時器認證的陀飛輪計時機芯拍賣出去,拍賣所得將全部捐贈給喜願基金會(Make-A-Wish),幫助患有重病的兒童實現願望。

這枚機芯會放在專屬禮盒之中,裡面包括一只全新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5智能腕錶,整套起標價為17,900瑞士法郎(約台新幣630,800元)。

這千枚機芯由設立於瑞士拉紹德封(La Chaux-de-Fonds)和舍沃內(Chevenez)的TAG Heuer製錶廠生產和組裝。從夾板加工、填料、機芯組裝、調節和微調,到外殼裝嵌、檢測、功能及美學階段,以及雕刻和錶帶安裝,所有步驟都在瑞士的TAG Heuer製錶廠內完成。 

這枚採碳纖維和鈦金屬打造而成的低慣性陀飛輪鏤空機芯(目前市場上的唯一之作)由284個零件組成,直徑31毫米(13 ¾法分),厚度6.9毫米,振頻4 Hz(每小時振動28,800次),具有65小時動力儲存。機芯的設計始於2015年提出的重要策略目標:將價格壓低到15,000瑞士法郎以下。

這意味著製錶廠內的所有團隊(工程師、製錶師、設計師、採購、生產)必須密切合作並參與研發,將成本調整至最適切的程度。 TAG HEUER CONNECTED MODULAR 45 WORKSHOP (6)TAG Heuer第1000枚COSC認證陀飛輪機芯的錶殼模組之錶背示意圖。 TAG Heuer智能腕錶與陀飛輪雙模組腕錶義賣套組,起標價約新台幣6308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