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不用飛出國 君子官網就能看Gucci 2018春夏大秀
STYLE

不用飛出國 君子官網就能看Gucci 2018春夏大秀

2017/09/20 編輯 /

世界四大時裝周正如火如荼的展開,各品牌都展示出2018春夏最新商品,歷經紐約、倫敦兩地之後,接下來關注焦點將聚焦於米蘭。總部於米蘭梅切納特大道上的Gucci也將在台灣時間9/20晚上9點舉辦新品發表。

Images:courtesy of 品牌 現在君子好友們不用出國,在君子雜誌官網就能觀看透過線上直播,觀賞這場將由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所帶來的視覺盛宴,以最即時的速度看到新品、掌握最新流行動態。如同年初的2017秋冬服裝秀,也是一場男女裝合併的服裝大秀。  

官方Facebook粉絲團也已曝光Gucci 2018春夏米蘭男女裝合併時裝秀的主題為「Hypnotism(催眠術)」,並陸續釋出有著17世紀風情文字與圖案的蠟燭、香水貼牌、火柴盒等意象圖,其靈感發想自法國作家L’Abbé Bertrand Capmartin de Chaupy的著作《Decouverte de La Maison de Campagne D’Horace》,字體與圖像都充滿奇幻風格,令人好奇Alessandro Michele會端出怎樣的作品呢?  

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 在之前發表的2018早春系列中,可看到Alessandro Michele以「旅程和回歸」為題,運用自由混搭的手法將文藝復興的古老美學重新詮釋,讓男模頭頂希臘風格桂冠、戴上文青眼鏡、穿著牛仔風格紋襯衫與超短皮褲,再以長襪與短靴的組合點綴,系列作品跨越種族、文化、性別與時間。

 Gucci於2017年8月發表的2018春夏男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