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GODIVA兩個一起給!
STYLE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GODIVA兩個一起給!

2018/03/05 編輯 /

究竟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每年復活節絕對都會被拿出來討論的一件事。

Source:GODIVA 在迎來初春的盎然之外,GODIVA 2018限量春季系列給人更多象徵春意喜悅的到來,特別以復活節為主題,推出迷你巧克力復活蛋和可愛的造型小雞,透過蛋、雞的美好寓意象徵生生不息的初春萬物復甦的現象,來慶祝復活節初春的喜悅。 GODIVA的專業創作以及巧克力大師團隊再次將頂級巧克力的誘人滋味,賦予全新生命的概念,打造出復活節主題的限量春季系列,包裝設計更是以水彩風格的絢麗繁花為主題,展現出春天萬物新生的清新感。 (左)春季片裝巧克力鐵盒15片裝NT$870、(右)復活蛋巧克力禮盒10顆裝 NT$960 春季巧克力禮盒16顆裝 NT$1,780 春季巧克力小兔禮盒7顆裝 NT$1,200 蛋形巧克力禮盒12顆裝NT$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