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春夏一起探索色彩的世界
STYLE

春夏一起探索色彩的世界

2018/03/15 編輯 /

要怎麼將東方香料與春夏色澤聯想再一起?透過不同的設計,結合色彩的奧妙,展現出獨特品味。

Source:Victorinox 每當旅遊或是出國時,旅行箱包不僅是比功能性,更是比外觀。這次Victorinox靈感取自於東方香料市場,結合不同的意念,推出全新迷人配色! Vx Touring和Spectra 2.0系列以亮麗的火焰金和深灰色重新演繹,令人想起辛辣的東方香料,而Etherius、Victoria及Lifestyle Accessories系列則以悅目的自然色調登場,猶如較溫和的香料。無論挑選哪一種顏色,品質出眾的行李箱包也能在每趟旅程或冒險中全面保護隨身物品,讓旅客安枕無憂。 Vx Touring 喜愛硬殼行李箱的旅客,可選用外型獨特的Spectra 2.0系列。行李箱備有更堅固的滑輪設計,能暢順拉動,也有方便整理的收納間隔和口袋,使出差及渡假旅遊更輕鬆。Spectra 2.0系列和極致輕巧的Etherius硬殼系列皆採用100%原生聚碳酸酯,時尚雅緻,耐用經年。 Spectra 2.0 Vx Touring專為經常周遊列國的旅客而設,設有一系列登機型旅行箱、行李箱二用背包、旅行袋和背包,讓旅客巧妙整理物品,輕鬆暢遊世界。行李箱採用ABS 框架灌注了堅固玻璃纖維和300 D VX4尼龍織物和高度耐磨的600D VXTek纖維布,堅固耐用。Vx Touring滑輪全球登機型旅行箱是品牌旅行箱包系列中最輕巧的登機型旅行箱,而Vx Touring滑輪二合一登機型旅行箱更能由背包變成滑輪行李袋,變活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