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美食與酒 - 限量報名|探尋慢工藝品酩會
美食與酒

限量報名|探尋慢工藝品酩會

2018/03/08 編輯 /

「I shine, not burn」,身為蘇格登的至理名言,意旨蘇格蘭的勇氣與堅定不移。

Source:蘇格登 一瓶完美的威士忌就像一位紳士般,經過時間、經歷的累積,越陳越香。就像單一麥芽威士忌領導品牌蘇格登,憑藉著最自豪的「緩蒸慢餾」精湛工藝,打造出至臻平衡而又豐郁順滑的威士忌口感,更榮獲無數獎牌肯定,成功擄獲眾多威士忌愛好者的支持。 蘇格登的釀酒廠Glen Ord創建於1838年,具有豐富的歷史,緩釀工藝,匠心如一,更利用酒廠內自行發芽並烘乾,並達到長時間發酵,造就出馥郁細膩風味的釀造工藝來成就出威士忌。經過時間的沉澱,品酒者們也對在倉庫裏頭等待熟成的威士忌充滿敬佩之心。 而自蘇格登上市以來,無論是藝術或是美饌,皆融合的十分完美,不會過分搶掉風采,就像蘇格登的名言般「I shine, not burn」。秉持著品牌不斷推陳出新的精神,蘇格登這次自3月起推出「蘇格登探尋慢工藝品酩會」,假原有帝亞吉歐威士忌會所隱密的空間,舉辦一個極具格調的獨特盛宴,讓貴賓們突破想像的邊界,激發多重感官震撼。藉由蘇格登的引領,一段極致驚嘆的工藝旅程正準備展開: 首獻垂直品酩 窺探蘇格登完整面貌 蘇格登官方首度開放所有經典酒款,包括首席調酒師專為台灣量身打造的大師精選、圓潤滑順的蘇格登12年、蘊含優雅花果氣息的蘇格登15年、沉穩醇厚的蘇格登18年,滿足你舌尖上的每一寸味蕾渴望,領略冠軍威士忌的萬千魅力。 創新微型酒廠 揭密獨特慢工藝 首創業界打造微型酒廠,展演蘇格登Glen Ord酒廠最主要的製酒工藝;堅持平均75-80小時的長時間發酵,再以銅製蒸餾器過濾酒液雜質,透過溫度的調控達到「緩蒸慢餾」,延長酒精與銅接觸的時間,以去除更多雜質,產生更乾淨的輕盈酒體,賦予圓潤順的口感,曠時熟成以追求完美平衡,製成無可比擬的琥珀酒液。 精緻私廚饗宴 激盪酒食全新感受 醇順口感的威士忌,搭配專業私廚精心為各酒款風味所設計的美食─藍莓鴨胸、洋蔥鮪魚塔和印度咖哩雞肉莎莎,帶領你探索蘇格登不同以往的層層奧秘。

蘇格登探尋慢工藝品酩會 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2018年3月~6月,每周2-3場
  • 活動場次:每月月初於蘇格登粉絲團公告下個月場次
  • 活動地點:帝亞吉歐威士忌會所 (台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二段468號2樓)
  • 報名網址:https://goo.gl/zarAv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