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2017-18 時尚關鍵字-運動風、韓系風格
STYLE

2017-18 時尚關鍵字-運動風、韓系風格

2017/09/14 編輯 / Chu Pattie

2017年到18年,時尚界正在流行什麼你知道嗎?我們整理出了這兩年正夯的時尚關鍵字,讓你能夠掌握時尚脈動,搞懂現在到底在紅什麼?

  • 運動風

 

雖說現在運動休閒風盛行,但也不行穿著一件運動背心和運動短褲上班,建議可以穿著富有設計感的衛衣搭配運動長褲,看似休閒又不失得體。 現在不像過去一樣,工作場合需要穿著較為拘謹的西裝。因此實用的運動型服裝成為了主流。也因近年運動風氣越來越盛行,因此運動休閒(Athleisure)風格也因此誕生。運動風在高級品牌的設計中也可以看到,像是Valentino在褲子的側邊加上了象徵運動褲的紅色條紋。 品價:黑色幾何印花上衣_$11,990 by Blackbarrett;運動褲_價格店洽 by Adidas Original;黑色運動鞋_$2,880 by Palladium。

 標語後背包 融入街頭文化的標語後背包能夠與運動風格的穿搭合而為一,儘管看似小巧,還是能夠容納足夠的生活用品。 _$13,500 by Versus Versace。

 戒指 上班穿著運動風的服裝時,為了讓自己看起來不要過於邋遢,飾品的運用就成為了整個造型的加分重點。 _$12,800、6,780(左起) by Thomas Sabo。  

運動鞋 全白的運動鞋是現在最百搭的單品之一,不管衣服穿什麼顏色,都可以輕鬆搭配,不用煩惱。 _$5,690 by Adidas Original。

  • 韓系風格

 

長版大衣的搭配重點就是內搭可以越簡單越好,不管是素色的上衣或是格紋上衣都可以,天氣較冷時,也可以選擇高領上衣看起來更有韓系風格。 韓系風格的重點就是長過於膝的合身大衣,且要挑選像是粉紅色、寶藍色、墨綠色等特別的顏色款式。此外,多到誇張的配件搭配也是重點之一,手環、戒指、手錶、帽子、太陽眼鏡缺一不可,越多越好。當然飾品之間的搭配也需要協調和。如果還是不知道要怎麼穿,那就參考引領潮流的G-Dragon吧。 品價:大衣外套_價格店洽 by Agnès b.;灰色學院風上衣_$10,990 by Blackbarrett;牛仔褲_$8,580 by Calvin Klein Jeans;Rexy毛帽_$7,500 by Coach;粉色太陽眼鏡_$8,380 by Gentle Monster;戒指_$11,500、12,700、71,800 by Thomas Sabo;Air Vapormax Flyknit_$6,500 by Nike。

 皮革公事包 皮革質感的公事包除了容量能夠輕鬆裝載所有的工作文件與電腦,同時也能提升幹練的氣質。 _$ 21,800 by Coach。  

鍊帶腕錶 韓系風格除了喜愛同時配戴手環、戒指,腕錶也是不可或缺的飾品之一,鍊帶腕錶又能夠簡單地與其他手環搭配。 _$12,080 by Emporio Armani。  

手拿包 除了男生最愛的後背包,跑派對時還是拿著手拿包最時尚。拼接風格的手拿包多了份設計感。 _$12,100  by Longchamp。 完整內容詳見Esquire國際中文版2017年第145期9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