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美容保養 - 亮,就會被看見
美容保養

亮,就會被看見

2018/03/02 編輯 /

現代男性有漸漸養成保養肌膚的習慣,但是有沒有發現:暗沉,依舊存在?

Source:BIOTHERM 男士的肌膚比女孩來的還要耐操一點,但是不要以為這樣就能夠免除保養一事!在20歲+的時候,肌膚不夠保濕,簡單來說可能只是肌膚裏頭水管破裂,無法有效將水分導入真皮層,隨著水通道蛋白的流失,讓肌膚摸起來就會有點粗糙;在30歲+的時候,可能會面臨到肌膚很難將水注入真皮層之中,就像是水庫破裂,要補水得要深層才行,但是儲水問題還得先補強,才能夠深層補水,否則玻尿酸流失就很難能夠補得回來。

 我的肌膚究竟是20+還是30+? 很簡單的肉眼辨別方式就是,當你仔細的碰觸肌膚,摸起來依舊Q彈,但是卻有點粗糙,那就是20+;但若摸起來不再Q彈,甚至暗沉?就代表你是30+。 

BIOTHERM 碧兒泉(左)水光保濕雙精華(右)水光保濕凝凍 這次透過碧兒泉實驗室發現,在20歲開始,肌膚真皮層的專門導水通道【水通道蛋白】慢慢的會開始阻塞,導致多數水分只能夠停留在肌膚表面,無法傳送到肌膚底層,導致肌膚各種暗沉、粗糙,這都是因為缺水的關係。    

歷經20年研究,終於將生長在法國庇里牛斯山脈古羅馬青春之泉的「保濕水光草」成功運用在全新【水光保濕系列】,能倍數打通肌膚傳水功能,將5000L保濕水精華一次帶到肌底。搭配獨特「水分子吸收科技」,肌底秒吸收同時超清爽、超鎖水,持續長達48小時健康水循環,源源不絕地給予肌膚長效保濕,肌膚不只很保濕,更能散發出宛如水光般的粼粼水漾,就算素顏,肌膚也能超水又超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