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情人節 | BLIND FOR LOVE
STYLE

情人節 | BLIND FOR LOVE

2018/02/06 編輯 /

情人節獻禮,不一定要最高貴的,但是要具有意義,才有送禮收藏的紀念。

Source:GUCCI 從去年的聖誕節一直到新年、情人節,許多節日都在這冬季到來,而這時候也正是許多品牌們推出自己系列廣告的一個重要時刻,而品牌們總是會習慣邀請上知名Model來拍攝廣告,這次GUCCI反而沒有聘請攝影師,而是請到西班牙的藝術家Ignasi Monreal製作一系列超現實油畫作品來呈現出此系列的廣告。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GUCCI擅長使用藝術角度來看待這時尚態度,而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總是會有許多品牌趁勝推出情人節限定款。不過在眾多品牌中,GUCCI是不是會再度利用藝術與時事做結合,突破重圍,成為最亮眼的一顆新星? 以里拉琴飾品系列作開場,從原自古希臘羅馬神話中,里拉琴被稱之為詩琴。而太陽神阿波羅則以里拉琴探奏出優美而動人的的樂曲來吸引月桂女神達芙妮,進而譜出那美妙的炙熱愛情。而這整段愛情故事當中,最耀眼的就是里拉琴飾品,以閃耀水晶來作為點綴,獻給想要紀念轟轟烈烈愛情的君子們。 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於前段時間推出以愛寵為題的狗年限定後,再度浪漫推出情人“BLIND FOR LOVE”系列。信奉浪漫主義的Alessandro Michele堅信愛的密碼就藏在細節裡,因此而延續執迷於愛的浪漫情懷,深刻表達出“BLIND FOR LOVE”盲目的愛之意。GG MARMONT系列則是推出情人節限量包款,以柔媚的粉色系搭配上象徵純潔的珍珠裝飾LOVE 或 Blind for love 字樣,為了增添優雅典範,部分款式更以刺繡貼花來增加細膩感,讓人充滿迷人嬌貴。 可別以為情人節都獨厚女士,男士NIGHT COURRIER系列更是以旅行作為靈感來源,不僅刺繡貼花就如同旅行徽章之意,更與GG MARMONT相呼應。其中更將L’AVEUGLE PAR AMOUR (執迷於愛)的標語縫製於黑色雙G Logo帆布上,為了這段愛的旅程留下最美好的回憶,更象徵著無論身在何處,心中的那份愛卻如影隨形的美好寓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