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Daniel Wong x Life8 攜手推出限量聯名商品

Daniel Wong x Life8 攜手推出限量聯名商品

2016/10/11 編輯 / Wang Hedi

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首度攜手電商平台Life 8推出秋冬聯名限量商品,更破天荒將將虛擬影像延伸至伸展台,共同此次的發表更運用微電影的方式呈現,現場600名貴賓共襄盛舉,也特別邀請眾多知名藝人到藝文氛圍十足的松山文創園區,現場以故事展現時尚,挑戰感官極限,也帶來全新的視覺享受。

Daniel Wong本次與Life 8合作主題為強化跨界,這場聯名大秀挹注更多的虛擬元素,也更為延續Daniel Wong 品牌核心價值探索者的精神,同時結合Life 8 強大的通路優勢讓更多人來共同分享,讓時尚的探索者們無論身在何時何地都能擁有最有自信的搭配!現場特別邀請live band-嘴哥樂團演出結合虛擬伸展台,結合25位的模特兒的現場走秀,挑戰最磅礡的視覺感受,以虛實整合極具創意的呈現方式,再搭以搭配國內經典時尚-Tait Tea茶,要每一位到場的嘉賓無論身心靈還是在視覺,聽覺及味覺都能得到最滿足的享受!並期盼在地品牌的跨界合作能夠為服裝界發掘更多的可能性,並帶給消費者全新的時尚態度。

page

daniel-wong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