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F is for...顛覆性的大膽創意
STYLE

F is for...顛覆性的大膽創意

2018/02/09 編輯 /

這次FENDI與來自全球各地的六位年輕街頭藝術家合作,創作出《The Ring of The Future》這件結合6位不同創意的藝術品。

Source:FENDI 藝術就像是個大熔爐,結合來自不同地方的人、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故事背景,所呈現的狀態也就會有所不同,更藉由FENDI來賦予羅馬這座永恆城市全新面貌。 來自英國的Gary Stranger(@gary_stranger),是英國當代街頭藝術家,以前衛與精準徒手畫作為名,利用大膽色彩與銳利邊緣,成為一位令人期待畫作的塗鴉藝術家之一。 來自日本的Casper(@cmkgallery),從1996年開始創作塗鴉的日本藝術家,作品從繪畫店面外觀、製作舞台服裝到創作logo都有。 來自美國的 Hillel Smith(@thehillelsmith),是一位美籍猶太裔人,除了是街頭藝術家之外,更是一位平面設計師,並憑藉著支持當代猶太藝術之外,更以當代媒體重新塑造傳統。 來自伊朗的 Cave(@cave_cave),身為一名伊朗塗鴉藝術家,出身自德黑蘭,現居倫敦,通常使用阿拉伯語與波斯語混合兩種字母,並且深入研究和使用,以求創新又和諧的型態。 來自香港的Timyan(又名 Roes),出生於香港的中國藝術家,於2004年開始進行香港街頭塗鴉,憑藉著對於藝術的熱愛,成為創辦Smile Maker HK的成員之一(@ smilemaker.hk) 。 來自韓國的Jodae(@jodae),一名在首爾生活和工作的韓國藝術家,會在所創作的街頭藝術中融入韓國元素,創造及定義自我風格而著稱,能夠將不同文化元素中融入自己的象徵主義。 「FUTURE」就像是新生代希望能夠克服文化、一切障礙,並且呈現出對生活的繽紛多樣性,擁抱思想力量,並且在Palazzo Della CIviltà Italiana  的屋頂上慶祝。因為,這裡是讓一切開花結果的地方。 而「F is for...」,在現代人仰賴的網路平台上,許多資訊接圍繞著我們的生活,像是時裝、旅遊、飲食、藝術和音樂等,這個平台共分為五大範疇: FREAKS:解釋F is for...背後的意義,進而了解品牌的核心價值。 FULGORE:以大片為主,所有的造型皆換上品牌最新系列,並僅以iPhone 7來作為拍攝,不會後製,Model也可以自由發揮。 FACES:以人物為重點,分享個人的小故事,讓每個故事都變成我們的靈感來源。 FREEDOM:每個人都需要的自由,挖掘世界各地值得讓人探索的地方。 FEARLESS:與藝術策展人一同欣賞各種藝術表現,同時也能呈現出羅馬的價值,互相交換正面能量。 Cristiana Monfardini 一手策畫出的「F IS FOR...」,旨在與來自各地之藝能圈的老將新秀在高科技的背景下進行合作,於線上與線下創造及分享各種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