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情人節 | 巧克力恆久遠 愛情永流傳
STYLE

情人節 | 巧克力恆久遠 愛情永流傳

2018/02/07 編輯 /

在愛情中,也許巧克力不算什麼?但卻讓你們的情感甜蜜蜜,感覺更升溫。

Source:GODIVA 情人節是給所有想要透過一個機會好好表白的日子,同時也是想要讓情侶們,能夠在這特別日子當中,獻上真心真意,表真情。因此,GODIVA似乎成為了必備品,讓君子們只要獻上一盒巧克力,女友/老婆心中馬上甜蜜蜜。 GODIVA全新推出Collection Précieuse情人節限量巧克力禮盒,除了經典的心形寶石巧克力,更製作出耀眼的鑽石造型巧克力,用誘人造型來擄獲她的心,用甜蜜滋味來說出我愛你。讓特別的日子完美呈現出甜蜜又熱情、浪漫,真正的愛情不只是天長地久,更要像入口即化的巧克力一般,隨時隨地陪伴身旁,即刻擁有。 包裝部分,特別邀請到英國插畫師Jessie Ford精美設計包裝,像是成雙成對的愛情鳥,象徵彼此的陪伴來做為包裝,讓不僅巧克力融化對方的心,包裝更是帶著滿滿的愛意。 不只如此,只要在情人節之前購買的任何情人節系列禮盒,即可獲得心意卡自選字母吊飾2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