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汪星人駕到!狗年汪旺!
STYLE

汪星人駕到!狗年汪旺!

2018/02/05 編輯 /

延續去年的生肖主題特色,GUCCI在戊戌狗年的新年主題更是以GUCCI 設計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的兩隻波斯頓犬Bosco、Orso作為此系列的主角。

Source:GUCCI 在十二生肖之中,狗狗算是最貼近人類的動物,因此每當狗年來臨之際,許多品牌也絞盡腦汁,為了就是推出最吸睛的商品來成為最值得回憶的收藏品。而這次GUCCI所推出的狗年限定,除了具有吸睛效果之外,更帶點淵源故事其中。狗兒印花靈感來源自於英國藝術家Helen Downie,又有另外一個名稱為Unskilled Worker。 在藝術家Helen Downie送給GUCCI創意總監的畫作時,是由 Alessandro Michele 抱著兩隻心愛的寵犬,沉浸在 【L'Aveugle Par Amour 執迷於愛】的幸福浪漫花團中。 L'Aveugle Par Amour 執迷於愛 而這次的農曆新年限定系列,不僅配件、飾品提供選擇之外,還推出男女服飾上、鞋履皆可以看到兩隻可愛的Bosco 與 Orso亮相,並且結合 Alessandro 的幸運數字 “25”,如果你剛好也喜歡狗兒。又想找個小東西象徵2018年汪旺駕到的話,不妨就到全球 Gucci 專門店及 gucci.com 看看,讓這個農曆新年沉浸在好運旺旺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