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美食與酒 - H:CAFÉ | 春節獻禮,全新推出美味餐飲!
美食與酒

H:CAFÉ | 春節獻禮,全新推出美味餐飲!

2018/02/01 編輯 /

身為第一間韓系時尚品牌進駐台灣的H:CONNECT,在2015年的時後全面進攻餐飲業,讓喜歡韓系文化的時髦男女們,有了更道地的韓式精品美食可以享受!這次春節時光,H:CAFÉ更在春節推出全新餐點。

Source:H:CAFÉ 春節可以說是從今天開始就默默有了一種過新年的意境在,走在大街小巷中,即使陰雨紛紛,也可以讓人感受到大家似乎都在為了過年做準備。而為了迎接新春的到來,H:CAFÉ於今日(2/1)推出春節全新餐點。 「辣味西西里肉醬焗烤義大利麵」NT$220 西西里辣味肉醬焗烤麵,是以牛肉與豬肉、番茄牛骨蔬菜湯熬煮的濃郁肉醬,淋上帶有香酸微辣的起司調味,吃起來十分開胃順口。   「黑胡椒牛柳焗烤義大利麵」NT$220 黑胡椒與蔬菜拌炒至香氣出來時,再搭配獨家特製的醬油調味煮出濃郁的黑胡椒湯汁,牛肉經按摩後使之肉質口感呈現軟嫩感,配上濃郁的起司等豐富配料,真是一道美味十足的組合。 精心烤制的墨西哥薄脆餅皮,配上一大片燻雞肉、松露野菇醬、切達起司相互交融,加上清新爽口的蔬菜沙拉,豐富了整個燻雞脆餅的組合。一口咬下的口感酥脆,隨後豐富的內餡在嘴裡化開,有濃濃的芝士奶香、雞肉燻香,還有菌菇的清香味。 「美式臘腸披薩」NT$360 經典的美式臘腸搭配爽口的洋蔥、清新的番茄和切達起司,一口咬下後撲鼻而來的熱情風味,瞬間充滿整個口腔,令人無法抵擋。 「松露野菇燻雞披薩」NT$360 以創新的義大利風味披薩,配上松露野菇醬及燻雞肉,燻製而成的濃濃肉香味是披薩最好的搭配夥伴,一口咬下的爆漿起司,撲鼻而來的濃郁香氣,提升了嗅覺及味覺的層次。 「冰淇淋彩虹吐司」NT$180   將獨特自製彩虹麵包烤得酥軟適中,淋上楓糖漿之後加入冰淇淋球,冷冷熱熱的融合,醇厚的麵包口味,香濃而不膩口,打造全新的韓系夢幻甜點,讓人看了更加有食慾。 H:CAFÉ延續韓系彩虹蛋糕的夢幻氛圍,在層層堆疊的甜蜜口感中,加入清爽滑順的冰淇淋,再次顛覆你的視覺及味蕾驚喜,獨家自製的彩虹麵包,酥軟適中、口味濃厚,淋上味道香郁的楓糖漿再加上冰淇淋球,滑順而不膩口的冷熱融合,入口絲甜化於舌尖,給人滿滿的幸福。 除了鹹食甜點以外,也給自己來一杯沁涼的新選擇,從酸甜清爽的果香到濃郁的Oreo巧克力口感,呼應著初春季節的溫暖陽光。酸甜冰涼的翡翠檸檬飲,濃醇的檸檬鮮果滋味,微酸不苦澀;繽紛漸層的藍海氣泡飲,彷彿置身於島嶼的浪漫;綿密口感的Oreo巧克力冰沙,微甜滋味中帶點淡雅的巧克力香氣,充滿令人無法抵抗的魅力!以上均在高雄店限定喔!所以春節時期大家出門走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