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Kendall Jenner演繹義式品味生活
STYLE

Kendall Jenner演繹義式品味生活

2018/01/18 編輯 /

在新的一年總不免讓人期待著接下來的時尚趨勢,當時尚再也不只是時尚,而是與Lifestyle結合在一起,這次TOD'S發布了2018全新廣告大片,在片中超模Kendall Jenner與芭蕾舞巨星Roberto Bolle遊走於洛杉磯馬里布海灘,真正將義式生活與品味風尚體現的無懈可擊。

Source:TOD'S 身為2017年《富比士》雜誌公布全球最會賺錢模特第一名的Kendall Jenner,與義大利芭蕾舞巨星Roberto Bolle合作成為TOD'S春夏廣告男女主角。 Kendall Jenner因為別具個性的穿搭,不盲從追隨流行,多變的風格以及充滿自信的特質,成為時尚圈中最閃耀的一顆新星;Roberto Bolle則是世界各地知名舞團首席舞者,迷人的微笑、雕像般的完美身材。兩位皆各有獨特個性與魅力,成為男女主角可說是當之無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