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植樹之意,向歷史致敬
STYLE

植樹之意,向歷史致敬

2018/03/01 編輯 /

透過LACOSTE的經典logo標誌,替換成10種瀕危物種的形象。讓品牌能與環境保護中有了更多的貢獻,這就是本季LACOSTE想傳達的觀念。

Source:LACOSTE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為了讓工人們能夠免於強制性入伍的災難,LACOSTE品牌創始人René LACOSTE先生與妻子Simone Thion de la Chaume及於家族駐所附近的高爾夫球場展開大規模植樹工程,逾五萬顆品種各異的松樹,植被覆蓋面積竟高達125英畝,讓這CHANTACO高爾夫球場成為了法國綠植覆蓋面積最大的球場,同時也成為本季LACOSTE想要傳達的歷史致敬之意。 在娓娓講述這個故事的時候,你的眼前會顯現出許多珍藏的歷史瞬間:LACOSTE與Thion De La Chaume家族在這片土地上優雅生活的畫面、珍貴的80、90年代高爾夫服飾的歷史資料、高爾夫俱樂部以及家族住所的圖片……過往點滴的記憶,成為了LACOSTE創意團隊的靈感來源。我們想回本溯源、重溫歷史意義並且探尋靈感,將靈動性、防護性、舒適性以及混搭作為設計理念。這些概念都將在本季最新的功能性服飾上得以展現,旨於將經典元素全新應運以滿足未來對服飾的需求。 此外,LACOSTE與國際自然保護聯盟(International Union for Conservation of Nature,簡稱IUCN)聯合推出了10款全新的POLO衫,將鍾愛的鱷魚標識替換成10種瀕危物種的形象。 LACOSTE最新合作系列於今日同步登陸Lacoste.com官網線上發售。由於此項目的緊迫性與重要性,有著與眾不同的意義。並將此次LACOSTE巴黎時裝秀場上所展現的10套服飾臻獻給這10種瀕危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