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MIDO | 百年歷史,見證系列創新

MIDO | 百年歷史,見證系列創新

2018/01/31 編輯 /

一百年的時間,可以說幾乎是一輩子的事情。從年少輕狂到看透歲月人世,時光在百年的光景中,似乎變得好渺小,卻也給人事物增添了不少內涵以及可以回憶的美事。在MIDO美度表百年回顧當中,我們可以看到時計的堅持,亦能看到下一個百年無限可能的精采。

Source:MIDO

美度表 由經驗豐富的製錶師喬治·沙龍Georges G. Schaeren成立了美度表公司,在創立之初,取名來源西班牙語"Yo mido"(意指:我衡量)的美度表,便開始了創新技術與永恆的設計代名詞。

 美度表為了頌揚百年來構成品牌血統的價值理念,並且揭開百年紀念的序幕,並向創辦人喬治·沙龍Georges G. Schaeren的遠見致上最高敬意,美度表特別以【Commander Big Date香榭系列大日期窗腕表】來為品牌揭開百年序幕。 時間就像是不滅的藝術,香榭系列從1959年問世以來,就不曾間段的推出新作,不僅橫跨超過半世紀,伴隨著時間的滴答聲,以靈感來見證永恆,成為美度表最具指標性的系列之一,並以幾何構造勾勒出鋼鐵輪廓,實現出不隨著時間抹滅的設計理念。 

 

獨一無二的時計專為這紀念非凡的日子所設計,全新系列的腕錶於6點中可以看到標誌性的大日期窗格,以Caliber 80自動上鍊機芯為基礎,打造出專屬的全新設計機芯,簡潔易讀的面盤也提點出品牌的簡潔性。醒目太陽放射狀緞面打磨面盤,搭配上緞面拋光錶殼,纖細而搶眼的拋光錶圈定調整體輪廓,為腕表簡約純粹的外在設計增添一股傳奇性的優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