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百年的溫度,守護永恆之心

百年的溫度,守護永恆之心

2018/02/23 編輯 /

百年的時光,可以過的很枯燥,也可以拚搏得很精采。MIDO這次的百年回顧讓我們看到,原來腕錶也可以如此精彩無比。

Source:MIDO 

承載的記憶的溫度,歷史的痕跡,我們勇往直前,MIDO美度表將光榮歲月呈現眾人眼前。這次全新推出Multifort Datometer先鋒系列復古日曆限量錶,完美複製出1939年Multifort先鋒系列那歷史性的原創旗艦腕錶,呈現出古董腕錶的每一個細節,並且同步增加實用性功能來符合現代需求。 當時,Multifort 先鋒系列於澳洲雪梨港灣大橋完工後的2年設計出來,1934年上市發表,設計靈感呼應海灣大橋結構上的特質 – 功能與美學的完美平衡,港灣大橋是一座經歷時間考驗的設計,如同美度於2014年歡慶Multifort 先鋒系列問世80周年,也使先鋒系列成為瑞士製錶歷史中生產最悠久的系列之一。

  Multifort Datometer先鋒系列復古日曆限量錶 $40,400 

緞面絲光打模處理玫瑰金PVD不鏽鋼錶殼,銀色磨砂面盤搭配黑色轉印裝飾,不僅衝線當時的1939年時標顯示方式之外,在細節處更勝當年那枚完美腕錶。在高純度的復刻外型之下,藏有精進的現代製錶技術,更能滿足現代使用需求。而Multifort Datometer先鋒系列復古日曆限量錶全球限量1918枚。 另外一枚Multifort Datometer先鋒系列復古日曆限量錶,在復刻設計的外觀之下,展現出品牌百年的專業製錶技術,在永恆設計中融入獨特巧思展現全新創作,Multifort Datometer先鋒系列復古日曆限量錶極具復古非凡風格,將於秋季推出18K黃金版本,全球限量100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