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美食與酒 - 不用出門,在家也能一鍵沖泡出好咖啡
美食與酒

不用出門,在家也能一鍵沖泡出好咖啡

2018/02/05 編輯 /

「我不在咖啡廳,就是在往咖啡廳的路上」,雖然出自於維也納,但卻也讓大家了解到咖啡成為現代每個人的必需品。

Source:台灣雀巢NESCAFE Dolce Gusto 一杯精緻的咖啡,雖然總是希望一起床,在寒冷的天氣當中,不用出門,這杯講究細節的咖啡就在眼前,所謂的小確幸大概就是這樣吧!在熱愛咖啡的義大利人家中,幾乎每一個家中都有自己專屬的咖啡機,每天製作出專屬自己講究的咖啡,徹底將咖啡文化發揮到極致。 不過可能有人會問『一杯好喝的咖啡應該是什麼樣的呢?』,可能這樣說很淺,畢竟在咖啡文化中,講究的事情有很多,像是水溫、水質、咖啡豆、產地等。而對於上班族來說,一杯好咖啡應該就是要咖啡豆很新鮮、要有很好的醇厚度、並且同時有很好的風味,像是咖啡香氣般,讓人早晨聞起來就舒爽。在咖啡專業粉絲當中,幾乎每個人家中都備有至少一套的咖啡器具,一個週末午後興致來臨時,就會默默拿出專業咖啡器材,慢慢的磨著咖啡豆,享受著沖泡咖啡的過程,但是你知不知道,收拾善後真的很麻煩!像是牛奶的溫度需要掌控、奶泡的綿密程度、許多細節都環環相扣著,泡到最後一個環節出錯了,咖啡的苦也隨之而來,還得說服自己「辛苦沖泡出來的咖啡,是最好喝的」,心中總是會默默地冒出一個念頭「只是喝杯咖啡有必要這麼辛苦嗎?」 其實一杯好咖啡不見得需要這麼繁複的事前準備,只要一台符合你需求的膠囊咖啡機就好。 所謂的膠囊咖啡,就是將新鮮的咖啡豆經過特殊處理,並且磨製成咖啡粉,採用真空密封在小小的鋁製膠囊裡頭。等你要喝的時候,利用強烈的高壓水蒸氣萃取出濃縮咖啡,這樣一杯新鮮研磨咖啡,不到一分鐘就呈現在你眼前。而市面上膠囊咖啡機這麼多,要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膠囊咖啡機呢?   這次雀巢多趣酷思咖啡機Lumio,就是一台家中必備的咖啡機。不用花太多費用以及時間去挑選咖啡豆、奶泡機等器材。雀巢多趣酷思咖啡機Lumio選用高品質的南美100%阿拉比卡咖啡豆,採用雀巢多趣酷思獨家Smart Capsule專利封存技術,可以保持咖啡的香調、風味長達1年(不過還是建議最佳賞味期為90天),不僅有美式咖啡可以享用,更提供花式咖啡膠囊,讓你一顆膠囊就能搞定卡布奇諾、拿鐵、豆漿卡布奇諾、焦糖瑪奇朵等花式咖啡。 重點是操作方便,一顆膠囊放入膠囊河中,輕輕滑動滾輪選擇適合的水位,在撥動冷、熱水調節桿,透過咖啡廳專業咖啡機級別的15bar高壓幫浦,萃取出最好的咖啡口感,一杯咖啡即刻啟動!每天早上一早醒來,就可以立刻製作出就像是花時間去細細研磨咖啡豆在沖泡般的完美。 年節將至,以往大家的贈禮都是燕窩、雞精、水果禮盒等,今年不妨換點不同點子,送禮就要送到心坎裡。獻上雀巢多趣酷思特別推出喜氣櫻桃色Lumio咖啡機,現在購買一台咖啡機只要2999元,還贈送一個不鏽鋼奶泡機禮盒。不僅如此,雀巢更獻上經典膠囊新春禮盒(5款風味/共60顆)特價888元,價格低廉讓你輕鬆即可在家打造出一個專屬私人迷你咖啡吧!讓春節全家能夠聚在一起,享受一個愜意的午後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