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NetFlix影集推薦:女力崛起|打不倒的金咪
STYLE

NetFlix影集推薦:女力崛起|打不倒的金咪

2018/03/16 編輯 /

Esquire向來不僅只專注於紳士需求,對於女性也相對的尊重,這次Esquire與Netflix攜手為3月女人節推出一系列的相關影集,值得被大眾看見的女力身影!

Source:Netflix 如果說一定要讓編輯推薦Netflix的喜劇片的話,肯定會大推《打不倒的金咪》!除了劇情超好笑之外,透過種族、性別、人生階級來作為這部劇的笑點,卻又含括一點點的人性理念於其中。以一位名叫金柏莉‧施密特(暱稱金咪)的29歲女性為主角,她在14歲那年被變態邪教牧師綁架,以「宇宙毀滅了,只剩這裡安全」為理由,跟其他幾個受害女性一起被困在地窖中長達15年。長達15年內警方都沒有找到她們過,負責金咪綁架案的警察甚至是個路痴。影集從金咪獲救開始演起,她決心離開家鄉(也就是她被綁架的地方),搬到紐約討生活。 在被綁架長達15年都沒有人來救援的情況下,出了被綁架的地窖後,究竟是怎麼樣的過生活,她並沒有悲觀度日,反而是以樂觀、吃苦耐勞的情況,並且從不抱怨,讓金咪在這個世界上看得更廣泛也將這部劇詮釋得更有意義。究竟女生如果要成長茁壯的話,她們的能力是男士們不容小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