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小白鞋不愛,越髒越舊才最愛
STYLE

小白鞋不愛,越髒越舊才最愛

2018/01/26 編輯 /

你也跟編一樣,白鞋一定要全白,一點點髒污就渾身不舒服嗎?尤其是有人不小心踩到白鞋上,那可是白眼360度迴旋,差點翻不回來!不過,時尚就是這樣,每年都在流行不一樣的道理,去年流行乾淨,今年流行仿舊,究竟什麼才是今年最火的LOOK?

Source:onefifteen 初衣食午 小白鞋不再是主流,即使當年的紅牌也會被打入冷宮!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君子們,拿出你鞋櫃裡最髒的小白鞋出來穿吧!今年白帥帥的小白鞋已經落伍了,有歲月痕跡的小白鞋材是當道。 看準這波仿舊style,由Francesca、Alessandro Gallo夫妻檔於2000年所創立的義大利品牌Golden Goose推出「小汙鞋」以刻意的仿舊處理,看起來就像是有歲月的風痕,反而給人一種經典復古感。 golden goose 白底仿舊星型運動鞋 NT13880 by onefifteen初衣食午 GOLDEN GOOSE的設計就是將大家所謂的【陳舊商品】,看似不值錢,卻玩出新花樣,再賦予不同的全新生命力。而這些俗稱復古舊物,其實也不完全復古。將形象演化為刻意製成舊物,並且透過職人來一針一線的打造出每款鞋都是完全不同的仿舊,才能揣摩出仿舊的精神理念。也讓大家意識到,真正的時尚,其實無須刻意來維持鞋子的乾淨度,穿出自我風格,讓走的每一步路都更加無拘無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