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SIHH直擊 | 與VCA一同凝視無垠天際

SIHH直擊 | 與VCA一同凝視無垠天際

2018/01/22 編輯 /

曾於去年SIHH推出以詩意星象主題的腕錶Poetic Astronomy™,錶盤上的創意發電機芯猶然讓人歷久彌新。今年Van Cleef & Arpels再度以天地萬物中擷取靈感,再度推出更能夠演繹出宇宙的無垠創意,幻化出掌上時計。

Source:Van Cleef & Arpels 

梵克雅寶 Van Cleef & Arpels除了去年的Poetic Astronomy™腕錶,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之外,其實早在4年前就推出Midnight Planétarium腕錶,今年算是推出Midnight Planétarium的2.0版本-【Lady Arpels™ Planétarium Poetic Complications 詩意複雜功能腕錶】,為充滿詩意的星象宇宙再獻上一只最具代表性的腕錶。 為了讓時計玩弄於掌間,Van Cleef & Arpels 特別將每顆星體皆按照於自然生態中所實際的運轉時間長度,像是每顆星體需要繞著太陽公轉,水星球體繞著錶盤轉一圈需耗時88天、金星球體則是需要224天、地球則是365天。最特別的地方在於,月球環繞地球一圈則是29.5天,當日復一日的時間流逝,看上掌間腕錶,你會發現這星球的奧妙之處在於,每天都在運行之中,牽動每一個醉人的時刻。 

Lady Arpels™ Planétarium Poetic Complications 詩意複雜功能腕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