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3C 玩物 - Samsung全新Galaxy S9、S9+ 還原眼見之美
3C 玩物

Samsung全新Galaxy S9、S9+ 還原眼見之美

2018/03/03 編輯 /

元宵節不只是要品嚐湯圓,還要拍下各具特色的花燈來賞心悅目,留下美好的開春回憶。

Source:Samsung 

昨天元宵節大家都吃湯圓、看花燈了嗎?而這些獨一無二的燈節回憶,總是讓人想要好好拍攝下來,留下美好的回憶。但卻因為花燈太亮眼、背景太暗嗎?這次特別透過Samsung全新推出Galaxy S9、S9+手機,搭載最大F1.5大光圈,讓即使暗黑背景中拍照依舊無比清晰! 在暢遊燈節的同時,能透過三星全新Galaxy S9和S9+手機拍照,光圈會自動地從F2.4切換到最大光圈F1.5,讓進光量度大幅提升之外,再搭載「多重影相疊合技術」,能夠有效的抑制雜訊,更清晰地捕捉夜晚的耀眼景色,也不用擔心自己不會設定、對焦等,因為三星全新Galaxy S9和S9+自動將最美的景象帶給你。 除了照片拍攝的畫質讓人美到讚嘆不已之外,拍攝影音畫質同時,透過「960fps超慢動作攝影」,更能夠清楚捕捉任何拍攝過程中所出現的美好瞬間,更能在手機內自行剪輯或加入內建背景音樂,輕鬆分享給親朋好友,讓生活更富足樂趣。 

夜太美 Galaxy S9、S9+幫你完美呈現 台灣三星自2014年起便為國家地理全球攝影賽事主要贊助商,自2017年更增設「Samsung Galaxy S8〡S8+破框獎項」,而至今年Galaxy S9和S9+更獲選為「2018國家地理全球攝影大賽- 台灣區指定手機」,期盼透過手機超強相機功能,捕捉鏡頭下的精采,並為人們帶來觸動人心的影像。同時,三星更邀請國家地理雜誌攝影師-陳郁文,透過Galaxy S9系列手機記錄2018台灣燈節之美,記錄燈會的耀眼特色與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