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30秒500萬美元以上的廣告,也只有Super Bowl做得到
STYLE

30秒500萬美元以上的廣告,也只有Super Bowl做得到

2018/02/05 編輯 /

每年到農曆新年或是前夕,總是在等著Super Bowl的到來,今年依舊也不例外。

Source:Super Bowl、NFL 在2月6日早上7點30開賽的第52屆Super Bowl在德州休斯頓圓滿落幕,除了費城老鷹和新英格蘭愛國者搶奪冠軍之外,Tom Brady究竟有沒有機會成為最高齡(40歲)MVP也是一大看點,除此之外,場內號稱「超級廣告」30秒超過500萬美元廣告費的廣告,究竟有什麼看點?似乎比球賽還有可看性! 像是百威啤酒這次的廣告就結合最熱議的川普政治話題。又或是Amazon以接管世界的角度作為出發點,出現在SuperBowl之中,藉由胖艾米Rebel Wilson和演員Anthony Hopkins客串演出。 甚至還有知名洗髮品牌戲謔川普,來為髮品打廣告,可以說是球賽精彩,廣告也是。   接著就是大家最期待的中場時間,去年由Lady Gaga一躍而下那畫面讓人記憶猶新,也為賽事帶來最高潮!當時在Twitter相關回應就高達500多萬條,專輯銷售量更是『激增』。今年登上這舞台的人則是Justin Timberlake,也是賈斯汀繼2001、2004年後,第三次作為表演嘉賓出現於Super Bowl中。 看看賈斯汀熱烈場面,就知道現場氣氛有多熱烈! 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2004年那場秀上,是由Justin Timberlake與Janet Jackson同台演出,卻因為氣氛過high而讓Justin Timberlake意外的將Janet Jackson服裝扯破,直接在直播過程中(保守估計約1億位線上觀眾)羞答答的走光,場面一度尷尬,也成為SuperBowl中場秀讓人害羞回憶的一段小插曲。 而另外一個看點就是,最近在中國因爲電視秀『中國有嘻哈』而紅炸的吳亦凡,成為登上SuperBowl的第一位華人。 接著進入到重點賽事,費城老鷹以41-33擊敗了愛國者,奪下隊史第一場冠軍!這次愛國者最受矚目的MVP Tom Brady雖然沒能衛冕成功,不過費城老鷹四分衛Nick Foles成為NFL史上第一位拿到傳球達陣+接球達陣的球員,不僅成為第52屆SuperBowl最有價值球員MVP之外,兩隊在這場賽事也刷破NFL紀錄,兩隊共推進1151碼。而Tom Brady的505碼傳球則是刷新了自己去年創造的466碼傳球紀錄,雖然最後愛國者無緣奪冠,不過也是非常精彩的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