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美食與酒 - 狗年圍爐喝什麼?當然是汪汪旺!
美食與酒

狗年圍爐喝什麼?當然是汪汪旺!

2018/01/16 編輯 /

今年剛好是狗年,而面對即將來臨的除夕圍爐,相信不少家庭都有個習慣,圍爐就是要來上幾杯才算圓滿!不過你還在喝傳統的啤酒、高粱酒嗎?這次不妨試試看春節最應景的水果啤酒「汪汪旺」!讓全家(當然小孩除外)都可以來上一杯!

Images from 臺虎精釀 這款「Taihu Woof! 汪汪旺」水果啤酒,除了含有酒精之外,更撇除以往啤酒的苦澀感,多了分清甜的柳丁、葡萄柚香氣,讓水果的層次與酒精相互融合,就像在喝水果調酒般的美味。 不僅如此,外觀設計更跳脫臺虎精釀以往的風格,這次特別因應狗年,邀請到網路插畫家「小犬工作室」來繪製狗狗家族圍爐的情景,每一幅插畫都超可愛!新酒款將於1月20日正式上市,當天臺虎精釀更到旗下酒吧「啜飲室Landmark」舉辦活動,除了可以現場搶先喝到「汪汪旺」水果啤酒之外,還可以帶上家中的汪汪寶貝們一起同樂,以及多樣好禮等著你來拿! 此外,為了關懷浪浪們,每賣出一罐「汪汪旺」,台虎精釀就會捐贈20元給相關動物保護協會,讓浪浪們也能夠一起過個溫暖的好年!最後還是提醒大家,以領養代替購買,養了牠,可決不要拋棄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