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六叔!再度成為TOMMY HILFIGER大中華區男裝形象大使
STYLE

六叔!再度成為TOMMY HILFIGER大中華區男裝形象大使

2018/03/08 編輯 /

隨便一個眼神都能夠詮釋出TOMMY HILFIGER的品牌形象!

Source:TOMMY HILFIGER 在2018年義大利米蘭舉辦的TOMMYNOW(即看即買)中,看到2018年SS的TOMMY HILFIGER對於賽車的激情,並從F1賽事人員穿著與賽車場邊的元素汲取靈感來源,設計出不僅色彩強烈又大膽剪裁的運動風格給詮釋的與現代人快節奏的生活方式完美結合。 同時TOMMY HILFIGER也宣布余文樂將繼續擔任大中華區男裝形象大使,並詮釋2018春季男裝系列形象廣告,並說道:「Tommy Hilfiger 2018春季系列完全符合我快節奏的生活模式,系列的單品相互搭配性高,可以快速搭配出簡單有型的造型,對追求自我風格及想脫穎而出的人來說是完美的選擇。繼續擔任Tommy Hilfiger大中華區男裝形象大使對我來說仍是一場興奮的旅程,也期待看到每一位喜愛品牌的粉絲將如何詮釋這季的服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