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不用花錢就能出國旅遊?旅遊達人偷偷在用的小撇步,別怪我沒告訴你
STYLE

不用花錢就能出國旅遊?旅遊達人偷偷在用的小撇步,別怪我沒告訴你

2018/01/18 編輯 /

是不是很羨慕常看到有人一天到晚都出國,好像不用工作一般?其實,他們都有個小秘密,不願意分享給你知道,這次君子就來把這祕密大公開,讓你也成為三不五時就出國度假的一份子!

Source:亞洲萬里通、Kayumanis 常常出國的時候都選擇廉價航空、酒店等,但是你知道嗎?這一筆一筆的支出,其實是可以讓你大量累積里程,讓你出國旅遊的時候,利用「亞洲萬里通」的哩程兌換到好飯店,輕鬆升等度假享受,出國再也不用住便宜飯店啦~ 以下推薦小編熱愛去的地方,不要說私心推薦,是大家都推薦的好地方!

峇厘島, 印度尼西亞-Kayumanis Ubud Private Villa

一到峇厘島你可能會有個錯覺,為什麼人這麼多?是因為你到了觀光景點Kuta,畢竟DPS機場離Kuta最近,雖然很熱鬧,但是到了熱帶海島國家,就是想要愜意放鬆一下,如果還要人擠人,那就待在台灣就好啊~因此小編很推薦一處以森林為主,比較還沒有受到過度開發的區域:Ubud烏布! 在烏布,愜意走在街頭,都能夠感受到峇厘島的熱情與漫步。因此位於烏布肉桂私人別墅將是你最好的選擇。有別於大眾對於峇里島海邊Villa的印象,山林中的烏布肉桂私人別墅擁有私密而獨立的悠適空間,無論是早晨空氣清新的舒適、艷陽下的日光享受,更甚至是夜晚聽著蟲鳴鳥叫的自然原始,都能徹底獲得身心靈最深層的放鬆!  

哥斯大黎加-四季飯店哥斯大黎加度假村

身為熱愛環保公益的小編,非常推薦哥斯大黎加旅遊,畢竟是全球最關注於綠能環保的國家,即使是觀光,也是屬於生態觀光。走在哥斯大黎加,處處可以看見垃圾桶具備三種分類的資源回收,並且推行節能減碳,是個非常值得一去的地方。 不過別擔心,你住的地方也不會太差!為了因應環保以及外國觀光客的舒適,在Peninsula Papagayo山丘的黃金海灘上的四季飯店哥斯大黎加度假村有著絕美奢華的住宿品質,套房坐落在一片蔥綠的叢林樹冠之間,但更可遠眺欣賞著蜿蜒的海岸線,享受著綠茵的完美景象,任何一個環節都是奢華的極致頂級享受!看到這裡,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 其實,只要使用「亞洲萬里通」透過日常累積,你可以發現,其實這些頂級奢華飯店,我們也是不用花錢就住到了~今年給自己一個目標,年底我們一起不用花錢就住上五星級飯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