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美食與酒 - 以愛之名,情人節期間限定
美食與酒

以愛之名,情人節期間限定

2018/01/25 編輯 /

今年情人節剛好是小年夜,可別因為準備年貨而卻忘記情人節,因此精品茶品特別量身訂製,以愛知名,幻化感性又迷人的粉紅玫瑰,讓你與另一半,能夠享受最浪漫的愛戀時刻。

Source:TWG Tea 粉紅玫瑰,一直都是女孩的夢幻逸品。可能對君子們來說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但對於情人節,女孩就是想收到點跟玫瑰有關的禮物。這次TWG Tea推出四款不同商品,可以說是女孩的夢幻願望,一次滿足!今年情人節,不妨就來點粉紅浪潮吧! TWG Tea 吾愛之茶 被陽光喚醒的早晨,就用一杯暖暖的茶香來延續兩人濃情蜜意的時光吧!透過黑茶結合黃花的清香與希臘愛神之聖果-榅柏的清甜,收藏在由粉色與金色裝飾魚子醬錫罐內,成為浪漫又貼心的情人節好禮。 TWG Tea 茶香馬卡龍 這次特別推出情人節限定的茶香馬卡龍,採用魅惑綠茶融入其中,搭配上草莓果泥與白巧克力甘納許混合的內陷,一口品嘗,能夠帶你回到剛戀愛般的純情好滋味。濃郁的莓果香,搭配上香醇的白巧克力,讓人不禁體悟到,原來戀愛就是如此的美妙。共有6入($360)、12入($720)、24入($1,440)禮盒可供選擇, TWG Tea 玫瑰芬香茶薰香蠟燭 特別邀請到法國調香師與TWG Tea調茶師攜手利用卓越工藝調製而成的薰香蠟燭,選擇使用南法格拉斯玫瑰花與超過6公斤的頂級嚴選茶葉製成,工匠需要憑藉著多年的純熟技藝純手工製成,並選用100%棉芯來將結合黑茶、白檀木、香草與鮮柚香來將香氛完整傳遞給沉浸在浪漫生活的你。 TWG Tea 魅幻茶具系列 利用美到難以置信的魅幻茶具系列喝茶,相信口感一定會格外溫潤順口。外型簡約、纖細優美的魅幻茶具系列,不僅帶點典雅傳統感覺,融入更多時尚現代和諧,外型美到猶如花卉線條,完美的搭配嘴唇的弧線,以夢幻臻品共度柔情蜜語的專屬浪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