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3C 玩物 - 按摩椅 進化中
3C 玩物

按摩椅 進化中

2017/05/10 編輯 /

久坐是忙碌現代人的普遍現象,輝葉新一代的按摩椅便以此為設計靈感,全新推出的「實力派第二代臀感小沙發」,主要就是針對久坐族最在意的下半身身材而設計,訴求不僅能鬆緩骨盆壓力,還搭配有頸部熱感按摩體驗,以及同步揉搥功能,讓居家放鬆再進化。 

本土按摩椅品牌「輝葉」發表新品「實力派第二代臀感小沙發」,邀請輝葉品牌代言人任達華出席站台,提早歡慶即將到來的五月溫馨感恩母親節。實力派第二代臀感小沙發設計造型輕巧,以揉捏與搥打再加上從4D頸部按摩到臀部的流線按摩設計,讓消費者輕鬆享受居家身心放鬆。 

這次發表的產品,主要是針對久坐族最在意的下半身身材而設計,能有效鬆緩骨盆壓力,並搭配頸部熱感按摩體驗加上揉搥同步功能,頗具特色。港星任達華也因為代言關係,搶先體驗「實力派第二代臀感小沙發」,對於台式按摩念念不忘的他說,這款按摩小沙發,邊揉邊搥的功能真的很特別,頸部明顯感覺到足夠熱力,無論送給媽媽或岳母,是很適合的母親節禮物。 IMG_5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