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美容保養 - 揮別黏膩!男士夏日保養最佳夥伴
美容保養

揮別黏膩!男士夏日保養最佳夥伴

2017/05/09 編輯 / Chu Pattie

男人出門在外靠的還是臉,不管是上班或是約會,都不能讓乾燥的皮膚嚇跑人,其實除了冬天之外,夏天的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加上現在空氣污染、紫外線等外在因素多,會導致肌膚狀況每況愈下,不好好保養的話只會愈來愈顯老! 此次推薦了夏天用起來也很清爽不黏膩的保養夥伴,只要勤勞地使用它,你也能擁有乾淨又滑嫩的肌膚!

 Aesop 絕妙平衡潔面露_200ml NT$1,450 

Aesop 絕妙平衡潔面露_200ml NT$1,450 在保養之前,清潔乾淨毛孔的髒汙是第一步!這款絕妙平衡潔面露內含中國柑皮、伊蘭伊蘭、薰衣草莖,能夠溫和地清除油性及毛孔粗大肌膚臉上的油脂和外在環境所帶來的髒污,它還具有平衡及中和的效果,能夠調節油脂過度分泌,保持肌膚清爽不泛油光,根本男人必備的聖品!

 男仕超電能保濕精華48ml NTD1700 

Clinique 男仕超電能保濕精華_48ml NT$1,700 洗完臉之後,就要來拯救乾燥的肌膚,這款熱騰騰5月才剛上市的倩碧男仕超電能保濕精華能夠提高保濕力179%,聽起來就很威!它具有雙效水分子晶球科技,可以鎖住水份,強化肌膚的保濕力,刮鬍後也可以使用它,舒緩鎮定肌膚唷。 1437129199_1 

Biotherm 男仕極限輕質UV防護乳SPF50 PA+++_30ml NT$1,500 號稱第一瓶專為男性朋友們打造的專櫃防曬產品,具有專利的麥素寧濾光環,可以讓男士的肌膚擁有最高係數的防護及隔離紫外線,而且還能持續舒緩及鎮靜肌膚,愛戶外運動的男性們也不必擔心曬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