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為世大運喝采 8/22台灣健兒出賽情報
STYLE

為世大運喝采 8/22台灣健兒出賽情報

2017/08/22 編輯 /

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正如火如荼展開,台灣運動健兒也竭盡所能為台灣爭光。

前3天中華台北代表隊已將囊括4金、7銀、2銅,目前名列所有參賽國第3名。官方賽程在8/22進入第4天,今天可在跆拳道、滑輪溜冰、游泳、擊劍、網球、桌球、跳水、舉重、柔道、舉重、排球、棒球、女足、籃球等多個項目看到台灣選手的英姿。 Image: courtesy of 世大運官方臉書 今年3月曾為Esquire拍攝封面的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今日將出戰男子桌球團體項目,將陸續對上新加坡與捷克代表隊;場邊應該能看到懷孕中的新婚妻子福原愛為他加油,期盼這股「娶妻前、生子後」的好運氣能為中華隊取得晉級機會。 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為2017年3月號Esquire封面人物 相關文章:江宏傑 一生懸命乒乓間 其中已在女子滑輪溜冰1萬公尺計分淘汰賽中分別拿下金、銀牌的女將楊合貞和李孟軒,今天將再戰1千公尺爭先賽與1萬5千公尺淘汰賽項目,也是大家相當關注的奪牌熱門人選。昨日奪下男子1萬公尺計分淘汰賽銀牌的柯福軒,稍早已於1萬5千公尺淘汰賽項目再拿下一面銀牌。 https://www.youtube.com/embed/WG27qECFKXI 以直落三佳績擊敗法國的中華女排隊,今日8/22晚間將對上同樣在歐洲的美國隊;另外中華男排的部分,昨日與美國隊纏鬥許久,終於力克敵手,今日則要面對巴西的攻勢。另外,也是國人相當關注的棒球項目,中華隊8/22晚間將要對上捷克隊,期望能衝破敗給法國隊的陰霾,取得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