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美容保養 - 秋風颯爽 楓意漫山(一)
美容保養

秋風颯爽 楓意漫山(一)

2017/09/25 編輯 /

即將迎來秋季,迎面而來的涼爽秋風,紅楓偏偏耀眼,肌膚在赫炎夏日的摧殘下,稍微可以獲得喘息,秋天是肌膚養護的好時機。秋天比起夏天,更需要注重保濕,在保養品的選擇上可依據不同症狀做替換,天氣換季,你的保養品也該換季。 

Text by Paris Lee Photographs by  Cheng Yao Tsai

1、Omorovicza Miracle 極萃養護精華油

(左上)首先,別聽到精華油就卻步,油類相較於其他保養品質地,是分子最小、最好吸收的質地。精華油能夠高速滲透,讓皮膚快速吸收,不殘留油脂於肌膚表層,並且有效鎖水,可以於你的任一保養程序中使用、添加。 30ml_$4,250。

2、Jurlique茱莉蔻 肌源活化前導露

(右上)肌源活化前導露中的藥蜀葵,根部有豐富的蛋白多醣,可維護細胞健康、增強修護與免疫力,儲存水分,有助於膠原蛋白生成,並有雙向導引功效,可將活性成分滲透至肌底並回流於肌表,使保養功效加乘。帶有薰衣草、天竺葵、檀香木的中性香氣,你可以在日常的基礎保養前使用,或是用於刮鬍後的鎮定舒緩用。 150ml_$2,250。

3、Miller Harris 巴黎菸草鬍後霜

(左下)雖然說男人的角質比女人厚,但刮鬍會使皮膚脆弱,嚴重者甚至會感到刺痛,刮鬍後的舒緩鎮定不可少。來自當代英倫藝術香氛品牌Miller Harris推出全新身體保養系列,將旗下4款廣受歡迎的經典香氣滲透至身體保養中, 巴黎菸草展現的是帶著煙味的浪漫氛圍,帶有煙燻木質調的慵懶香氣,質地清爽不黏膩。 100ml_$1,020。

4、Givenchy紀梵希 水晶靈保濕滋養乳霜

(右下)當肌膚本身含水力不佳時,你再怎麼勤勞保濕,肌膚很就會感覺乾燥緊繃,由紀梵希實驗室獨家專利的保濕乳霜則可以解決這個問題,這款新款保濕滋養乳霜以晶瑩氣泡保濕複合物強力鎖水,達到保濕與平衡調理的效果,如果你特別容易過敏乾癢或是醫美療程術後護理都非常適合。 50ml_$2,400。

5、品木宣言 動淨皆宜沁涼水感身體乳

(左上)我們了解男士們不喜歡身體乳的原因:又油又黏,而這款動淨皆宜沁涼水感身體乳會讓你對身體乳改觀,取自夏威夷深海礦物水,蘊含豐富礦物質及營養物,質地清透不黏膩,保濕效果也很足夠。 200ml_$1,550。

6、品木宣言 泥娃娃活性碳潔膚皂

(右上)秋天的時候,如果還持續使用強力清潔產品,臉只會越洗越乾,甚至破壞皮膚的皮脂膜,形成脫屑,這時候皮膚會分泌油脂來保護肌膚,減緩脫屑情形。但大多數的人直覺就是臉太油,反而一天洗好幾次臉,使得皮脂膜反覆受損。這個時候的首要程序是選擇清潔強度較溫和的產品,含竹碳的潔膚皂,可溫和洗淨肌膚,同時有效清潔毛孔油脂及汙垢,推薦給有「外油內乾」困擾的人。 200g_$650。

7、Bamford 天竺葵浴油

(左下)此款浴油將埃及天竺葵、薰衣草、薄荷精油以完美的比例融合於甜杏仁油、杏桃仁油中,散發濃郁天然的香氣,帶來身心的平衡與舒緩。至於到底該滴幾滴精油,可依據浴缸大小做衡量,因為油是不會溶於水中的,別浪費。250ml_$2,200。

8、Bamford 天竺葵身體乳

(右下)帶有溫暖草本香氣的埃及天竺葵,加上薰衣草、辛香的東家豆並點綴了一點胡椒薄荷和藍膠尤佳利的氣味 的身體乳,可以滋潤肌膚的同時帶來平衡舒緩。加上這些天然植物油脂豐富,可提供肌膚豐富的抗老化成分,而天然蜂蜜能潤澤、柔軟、滋養肌膚。 250ml_$1,350。 

完整內容詳見Esquire國際中文版2017年第145期9月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