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蜘蛛人:返校日》完美回歸 4個你應該知道的有趣小內幕
STYLE

《蜘蛛人:返校日》完美回歸 4個你應該知道的有趣小內幕

2017/07/07 編輯 / Lee Paris

現正熱映的《蜘蛛人:返校日》以流暢的劇情細膩刻劃出青少年情緒表現,

雖說是近期第三代蜘蛛人,但湯姆霍蘭德所飾演的彼得帕克為高中時期,相較於前兩代更加年輕也更貼近漫畫原型,且建立在漫威宇宙下的蜘蛛人更是備受期待,爛番茄指數更開出93%的亮眼分數,但除了完美的劇本外,還有4個你應該要知道的有趣小內幕。

新一代蜘蛛人湯姆霍蘭德

2017-07-06_181606 新一代蜘蛛人由年僅21歲的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飾演,他除了是一名演員外,還是舞者以及運動員。學習芭蕾、體操多年的他因而可以完美詮釋於電影中優雅輕巧的戰鬥畫面。而他也在採訪中透露,自己為了爭取到蜘蛛人這個角色,在寄出的每捲試鏡帶中都加入一點體操表演,試圖說服漫威給他這個角色。而在最後一次試鏡時需要蜘蛛人「空翻入場後落地」,湯姆霍蘭德也完美的做到後,在片場還引發了不小的騷動。此外,湯姆霍蘭德也時常於個人IG上分享自己練習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11bp1L8jTk 即使有著體操基礎,湯姆霍蘭德也積極健身,雖然他健身的方式頗受爭議(帶著高地訓練面罩一邊健身、利用電流促進肌肉生長),但我們仍不可否認他的努力。此外湯姆霍蘭德在節目上透露,他曾開玩笑地向漫威建議自己應該要臥底到美國高中,才能更完美的全蜘蛛人一角,而漫威真的將他送到美國布朗克斯科學高中,鬧了不少笑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G-B5upjLjM 除此之外,湯姆霍蘭德非常熱愛Free Running(花式奔跑),而以下的影片是湯姆霍蘭德與Zendaya展現空翻、旋轉等高難度動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b9eBo3mHoI

Zendaya成為新一代蜘蛛女?

photos_10111_1492141670 Zendaya(辛蒂亞)在台灣或許並不太知名,但在美國Zendaya可以說是影視歌三棲的人氣當紅女星,在今年下半年即將上檔的歌舞劇電影《大娛樂家》,Zendaya也有參與演出。而Zendaya雖然在《蜘蛛人:返校日》戲份不多,但隨著劇情推演,彼得帕克所喜歡的女孩-麗茲離開了紐約,而Zendaya所飾演的角色-蜜雪兒(Michelle Jones)接下了麗茲的職務,並說到:「People call me MJ.」而這個縮寫即是Mary Jane,在漫畫《蜘蛛人》中,Mary Jane是彼得帕克的戀人。因此我們可以合理推測Zendaya將成為新一代的蜘蛛女。

梅嬸與鋼鐵人的關係?

3.瑪麗莎托梅飾演的梅嬸被網友封為「史上最正梅嬸」 飾演梅嬸的瑪麗莎托梅,是近期蜘蛛人電影中最年輕的梅嬸,可說是電影中的一大嬌點。而瑪麗莎托梅在年輕時期與小勞勃道尼交往過,相隔20年的再次合作,小勞勃道尼甚至還在臉書上調侃自己是東尼叔叔。也因為梅嬸受到網友們熱烈的討論,更傳出索尼影業有望打造梅嬸的獨立電影。

片尾的兩個彩蛋

SMHC6 在影片結尾中的兩個彩蛋,一個是美國隊長講述關於「耐心」的宣導影片,在《蜘蛛人:返校日》中美國隊長多次出現在宣導影片中,而導演於訪問時也透露,他們其實還拍了更多影片,在未來將會收錄再DVD中。而另外一個彩蛋,則是禿鷹與另外一位神祕男子的對話,據了解,該名神秘男子很可能是反派蠍子人,為未來的邪惡六人組鋪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