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陳坤擔任名士全球形象大使

陳坤擔任名士全球形象大使

2015/12/04 編輯 / Lee Albert

CK - PR Visual-1

創立於1830年的瑞士高級製錶品牌名士(Baume & Mercier)與知名中國演員、歌手和模特陳坤攜手合作。陳坤受邀擔任品牌全球形象大使並傾情演繹「凝聚珍貴時刻(Life is about moments)」廣告大片。在廣告中,陳坤佩戴一枚克里頓系列腕錶,展現優雅氣質。克里頓系列將高級製錶工藝與優雅設計渾然融合,經典雋永又不失現代風範,專為瀟灑男士設計。 Baume-et-Mercier_Beijing-celebration_ChenKun_image--5

陳坤是廣受贊譽的優秀演員,曾以《鴛鴦蝴蝶》一片獲得金馬獎最佳男主角提名;他在音樂領域也成就斐然,曾憑藉個人第二張專輯《再一次實現》榮獲MTV亞洲音樂大獎(MTV Asia Awards)最受歡迎歌手獎;同時也是一位出色的時裝模特。陳坤在中國享有極高的知名度,微博粉絲數量高達7000餘萬。 

名士與陳坤秉承共同的價值理念:慷慨與真誠。作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公益大使,陳坤尤為關注中國農村地區兒童,堅持不懈地給予關愛與幫助。名士始終秉承精益求精的製錶理念,忠實恪守創始人格言:「唯美主義,只製造品質最上乘的腕錶」。擁有悠久歷史與卓越傳承的名士希望通過「凝聚珍貴時刻(Life is about moments)」全球廣告大片,展現見證人生重要時刻的品牌理念。 名士與著名演員陳坤攜手合作,標誌著品牌進入中國十年來取得的卓越成就,也為品牌在中國的發展里程碑上增添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名士首席執行官Mr. Alain Zimmermann 表示:「值品牌創立185週年紀念之際,我們選擇一位中國明星作為品牌形象大使,並將北京作為向全世界展現魅力的窗口,象徵著名士與中國的深厚感情以及對中國市場的堅定信心。」 

優雅經典是名士引以為傲的風格內涵。通過與陳坤的密切合作,名士將滿懷激情,在品牌發展史上譜寫製錶藝術的嶄新篇章。陳坤表示:「我非常欣賞像名士這樣經得起時間考驗,能夠詮釋優雅氣質的品牌。經典優雅也是我個人追求的風格。」  Baume-et-Mercier_Beijing-celebration_ChenKun_imag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