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Audi R8 LMS Cup 再次於大鵬灣熱血開跑

Audi R8 LMS Cup 再次於大鵬灣熱血開跑

2016/10/18 編輯 / Chien Joseph

繼2015年的成功起步,國際統一規格、由Audi主辦的Audi R8 LMS Cup台灣站賽事,日前於屏東大鵬灣再度火爆登場,15名各地區好手和本地優秀台灣選手一同角逐兩回合賽事,並為即將到來的上海最終站把握最後積分爭奪戰。

 %e5%9c%963

 即使經歷風災攻擊侵襲,讓大鵬灣國際賽車場飽受摧殘,但仍澆不熄台灣奧迪推動賽車運動的熱情,最終能如期舉辦台灣唯一國際規格賽事。

 15日首先起跑的排位賽之中,尋求衛冕冠軍的馬來西亞老將熊龍便以1分38.256秒最快圈速奪下首位,而場上唯一女賽車手、瑞士GT好手Rahel Frey僅以0.052秒的微小差距於第二起跑位置,之後還有愛沙尼亞新秀Martin Rump以僅差0.016秒的成績,以第三位起跑。業餘組的部份,來自Team Audi Taiwan的台灣地主明星、目前領跑業餘組別積分榜的李勇德,在排位賽中成功取得組別首位起跑。

 %e5%9c%967

 場上唯一女賽車手、瑞士GT好手Rahel Frey在15日的排位賽中,便已成為賽道上的焦點人物。 

16日一早的正式賽一開始,火藥味就異常濃厚,以第二位置起跑的瑞士GT女將的Rahel Frey在無增重的負擔下,開賽後立刻把握機會積極超越,成功奪下台灣站第一回合賽事冠軍,同時第四起跑位置的比利時新秀Alessio Picariello也展現嘆為觀止的超車技巧,贏得回合賽第二,品牌大使李勇德在業餘組的表現也相當精采,以地主之姿的優勢確保第一回合組別冠軍。

 01-%e7%b6%ad%e4%bf%ae%e7%ab%99 

除了檯面上的賽車選手之外,後勤團隊的較勁意味也相當濃厚,激烈賽道上的瞬息萬變,隨時考驗後勤團隊對突發狀況的應變能力與團隊合作! 

下午開始的第二回合亦是更加激烈,早上展現強烈鬥志的Alessio Picariello在增重35公斤的壓力下展現實力,一開賽立刻把握機會,超越前方的Rahel Frey全力衝刺,奪得台灣站第二回合冠軍,而第一回合冠軍Frey在增重50公斤後仍跑出回合賽第二快圈速,並以第二名的亮眼成績完賽,第四位置起跑的熊龍也以第三名之姿榮登頒獎台。業餘組的李勇德在第二回合表現更加出色,從第十起跑位置一路過關斬將,獲得回合賽總排名第七的亮眼成績,成功將雙回合業餘組別冠軍留在台灣!

 台灣奧迪總裁Ryan Searle在賽後記者會上表示,很榮幸可以看到全新第二代R8 LMS GT3賽車在高難度的大鵬灣賽道上奔馳,讓台灣賽車迷可以近距離觀賞R8的性能魅力。 

台灣奧迪總裁Ryan Searle在賽後記者會上表示,很榮幸可以看到全新第二代R8 LMS GT3賽車在高難度的大鵬灣賽道上奔馳,讓台灣賽車迷可以近距離觀賞R8的性能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