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STYLE - CFDA時尚奧斯卡大獎 將首次電視直播
STYLE

CFDA時尚奧斯卡大獎 將首次電視直播

2016/03/22 編輯 /

堪稱時尚界的奧斯卡-CFDA(The 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時尚大獎,上週宣布將與美國電視公司溫斯坦影業合作,將於2016年6月6日的頒獎典禮上全程轉播。

對此 ,CFDA的CEO Steven Kolb表示透過與溫斯坦影業的合作,能使CFDA更為大眾所熟知。雖然目前台灣部分還沒有相關的轉播消息,但此舉無疑是對時尚界一重大突破。此外,CFDA也公布了今年各項入圍者的名單,年度男裝設計師獎將由Thom Browne, Todd Snyder和 Public School來角逐,潛力新人獎入圍的有John Elliott 和Gypsy Sport。(圖片取自cfda.com,Photographer: Matteo Prandoni/BF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