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 David Beckham英倫心選擇-All New Jaguar XF

David Beckham英倫心選擇-All New Jaguar XF

2015/12/20 編輯 / Lee Albert


 為英國奪下最多7次利曼24小時耐力賽冠軍榮耀的Jaguar,與同樣代表英國驕傲的David Beckham再次攜手合作。

在全新品牌形象影片中,展現全新世代All New Jaguar XF Grand Coupé四門跑車非凡的設計美學與跑格靈魂。

貝克漢創新進取、追求卓越的精神與Jaguar致力於革新進化的品牌理念──The Art of Performance完美契合。英國兩大傳奇的再次交會,勢必將引發所有喜愛Jaguar跑車的頂級消費者更深刻的共鳴。 全新形象影片中,參與演出的Jaguar全球設計總監Ian Callum,呈現了All New Jaguar XF從設計線條化為動感座駕的完整過程,

展現Jaguar專精於設計奢華性能跑車的深厚造詣。貝克漢對Jaguar結合非凡性能與設計美學的出色表現驚豔不已。 

同為英國驕傲的Jaguar與貝克漢,在許多面向擁有同樣迷人的英倫特質──優雅的外表、豐富的內涵、迎接挑戰的勇氣與大膽革新的精神。當代傳奇的交會,將引領您深度感受All New Jaguar XF Grand Coupé與眾不同的英國跑車魅力與心跳加速的駕馭感受。

  David Beckham / Jaguar Motor Cars / Brooklyn Br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