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我們最愛的女人 - 空姐換上比基尼 越捷航空邀請超模助陣
我們最愛的女人

空姐換上比基尼 越捷航空邀請超模助陣

2017/12/13 編輯 / 郭 璈

來自越南胡志明市的越捷航空(VietJet Air)不是第一次讓自家空姐換上比基尼了,廉價航空起家的他們在2011年靠泳裝空姐平地一聲雷打響國際知名度,不到兩年時間便獲利,創辦人兼CEO阮氏芳草(Nguyen Thi Phuong Thao)在去年更以超過10億元美金的身價成為全國女首富,更與美國波音公司簽署訂購100台波音737,此舉成為越南民航史上最大一筆商用飛機訂單,當時正在越南訪問的前美國總統歐巴馬也隆重出席簽約儀式,足見越捷航空的影響力。

  

擁有超高人氣的青春辣模Celine Farach。

別以為看到越南就非得聯想到越南情緣那種刻板印象的畫面(刻板印象不好君子們請不要有),越南女孩早就在各種國際級選美大賽中佔有一席之地,更別說阮氏芳草旗下空姐的首要標準就是──正妹──曾有外界認為此舉有消費女性之嫌疑,CEO本人則回應:「人們有權利穿自己喜歡的衣服,不管是泳裝或是傳統的越南旗袍。我們不介意別人會把越捷與比基尼聯想在一起,因為如果別人開心,我們也會很開心。」 

 

2017蒂芬妮環球小姐選拔賽亞軍Kwanlada (Rock) Rungroj Ampa。 

全新的2018年的空姐月曆今年更為升級,跨國邀請國際級超模一同cosplay機師、技師、修護、空服員、地勤與航管人員,包含年僅20歲IG就擁有近95萬粉絲的美國籍辣模Celine Farach、「2017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的越南籍亞軍Minh Tu Nguyen、「2017蒂芬妮環球小姐選拔賽」泰國籍亞軍Kwanlada (Rock) Rungroj Ampa等超模更襄盛舉等。

 

 

現場拍攝影音直擊,不得不說這級數真的很大手筆! 


Images & Information:courtesy of VietJet Air